再接再厲 前往 少女時代 太妍 (김태연) (金泰耎) 爸媽開的眼鏡行
태연 씨是全州人,爸媽經營這間眼鏡行 現在已經成為粉絲朝聖的地方了!!
再加上又有2010-2012訪問年免費外國人接送車到全州,更多人去眼鏡行了~

↓全州好大,免費接送車到眼鏡行有段距離
只能搭計程車,車費約在5500-6200韓幣左右
請告訴司機 在這個서도프라자 商場下車


↓對面有 HOME PLUS超市


↓從剛剛的서도프라자
門檻走進來
就會看到這一間 아이비스 안경但這邊不是正門 請再往前走


↓看到這隻大汽球再往前一點


↓這是另一間 不要走錯囉~


↓繞到正門進去門口裡面 左邊第二間


↓很大很大~而且有掛太妍的照片.海報 不會認錯
重點是我們是第一組人客!! 穿著配光師的大叔 幫我們開門叫我們進去小房間


↓這就是太妍的小房間~~房間擺滿粉絲送的所有寶貝!
配光大叔把電視打開 就走了 哈哈
我看這應該是他每天都要做的事



↓其實他們有人連少女時代有幾位都不太曉得
笑的可真是開心 馬上被感染少女氣息了


↓這位本命是徐賢
但...他真的很開心來的


↓還留言了


↓當我們參觀完小房間 他們開始想配眼鏡之後
外面有人來囉~~他們也是跟我們搭一樣的車子來的
而且裡面還有人是團員的高中同學? 反正真的是很神奇


↓出來挑眼鏡以後 另一外驗光師姐姐端了柳丁汁
(我好像頓時聽到 為什麼連果汁都這麼好喝 這一句話!!)


↓所以我們開始來測度數了,然後大叔叫我要進去翻譯
連其他不認識的人要驗度數跟說明  大叔也把我拉進去翻譯@@


↓軍人兄 也說要配一副  就這一副 帥!


↓後來跟大叔說 我們要走囉~
大叔還問我為什麼!!?
我說我們要去吃飯囉~有機會我會再來的

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又有人在門口徘徊 生意真不錯吶
重點是隔壁的眼鏡行 感覺很吃醋



配眼鏡大約需要15-20分,若雙眼度數差比較大 約需30MIN-60MIN
櫃檯邊的眼鏡框是比較貴的,大約都要台幣4千起跳/開放式櫃檯的大概是2千
配眼鏡是 : 鏡框/鏡片分開計價
鏡片日本或韓國製的大約台幣3千起跳

所以配一隻起來至少要台幣4千起跳
我棉高個弟弟配的大概快一萬台幣 人出國整個就是開心了!


如果沒有配眼鏡,大叔看到是粉絲會送眼鏡布(一條眼鏡布就讓全部人都瘋了)
但我必須實話實說 不好擦 我都擦不乾淨
若臉上有帶眼鏡的 就會幫你洗眼鏡,服務不錯的。

全州怎麼去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egmaymay/1295105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