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小法國之後我們搭上循環巴士再前往南怡島


↓南怡島的入口 買票處


↓方便一點的方法是 仁寺洞也有巴士到南怡島喔~也可以搭到這邊之後再去買循環BUS的票也行
不過費用是高一點這個來回BUS


↓要準備搭渡輪囉~


↓到囉~ 短短大概3分鐘而已


↓到處都是人 好多台灣人


↓途中會有很多燒樹枝的地方可以取暖 但是味道好嗆鼻阿!!!


↓冰上滑雪


↓旅遊代言人嗎?


↓要開始進入樹林囉~


↓人不多的話在這裡我覺得很放鬆耶


↓還有松鼠 就在身邊跑跑跳跳


↓煙霧中的朦朧美阿~

↓要來吃便當啦~~ 便當在蠻後面的


↓先點好餐之後 可以坐裡面 也可以坐外面 但我們快要來不及 所以就快速搖搖吃吃
有手套 要搖便當請別忘記拿 不然就會....


↓來了 便當會燙 因為是放在火上燒的


↓底部是泡菜 中間是一顆蛋 上層是白飯


↓像我們沒發現手套 就帶自己的手套搖了
賭神上身了!! 請搖便當


↓看誰搖的好


↓但是好像太用力了吧


↓差不多了


↓董事長真的很好笑 很想簽她當我的助理


↓果然董事長就是不同 後面那盒搖的很均勻阿~
前方素蘭姐姐的比較沒那麼繳雲 果然功力有差阿!!


↓開動!! 飯很Q 配上醃的剛好的泡菜 不過蛋有點太熟 底部又焦焦的 在冷冷的天吃真的很讚!!


↓裝個熱水 保持體溫


↓便當就是在這賣的 只有這一家而已


↓我想秋天跟下雪天 一定美到翻吧!~


↓這裡我真的覺得可以多花時間逛逛 可C時間真的不夠



↓南怡島等循環BUS旁邊有一個高空彈跳


↓剛好有人要跳了耶 而且數3.2.1就跳


↓COOL呆了





↓董事長叫我不要拍她 其實我是要拍高空彈跳的


↓之後再從加平車站搭車回上鳳站 一路站回去 真的會累耶



以上,南怡島真的很不錯,若搭循環BUS的人 我覺得這邊可以抓大概2個半小時停留
因為面積很廣的,再吃個東西 拍拍照 真的可以放鬆一下(不過前題是人少一點)

南怡島怎麼去: 請參考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egmaymay/1294946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