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再來寫遊記了,再不寫一寫後面的會塞住@@
因為當天下了 2011年的初雪(12/09) 所以氣溫非常的冷,再加上團員姐姐感冒了
原本沒有預計要吃人蔘雞,馬上更改行程喝個熱的,因為行程的關係~
所以我們去明洞的百濟蔘雞湯





↓這邊好多日本人來用餐,因為真的很冷 一瞬間就客滿了



↓這裡會給一碗糯米飯,很Q,小菜類的話不像土俗村是自己夾的,吃完再請服務生給
  但我覺得還好~也不一定會想再續 哈哈



↓等了一下後  滾滾滾的蔘雞湯,百濟我也是第一次來 期待他的味道



↓滾完以後要看它的真面目了


↓這裡塞雞裡面的米好多,雞肉很少(感覺雞很瘦薄)
  米多到我覺得應該有一碗飯的量,湯頭的話 真的還是土俗村略勝一籌


↓人蔘就那算是 半根? <( ̄ c ̄)y▂ξ


↓雖然我覺得還好~ 但一樣人氣強強滾
  大家都可以試一試啦~ 每人口味都不太同囉





백제 삼계탕 百濟蔘雞湯 (明洞)怎麼去:

因為在巷子裡,所以請直接參考網址的地圖指示會比較清楚 (免得被我說的都搞混了)
http://www.konest.com/data/gourmet_mise_map.html?article_no=77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