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個兒來介紹,東大門鼎鼎有名的 一隻雞鍋街,一條不是太長的街道,卻有10多家在賣一隻雞鍋喔!!
當中最有名的 就是 陳奶奶的一隻雞
  可是我比較喜歡 명동 닭한마리,當然個人口味所有不同囉


↓當時到명동 닭한마리是從1號線東大門地鐵站9號出口出來
  直走見到這間 麵食店左轉,再直走


↓看到這間三角型房屋旁的巷子右轉


↓轉進去就是一隻雞鍋街囉~路上也賣很多 很香很香的烤魚 香到爆炸


↓명동 닭한마리到啦~就在三角間 黃金地帶


↓這間是명동 닭한마리的本店喔~ 我後來發現 它在新天地飯店附近有間分店耶~ 下次要來去吃!!


↓蠻多日本節目是介紹這一間명동 닭한마리 


↓上菜啦~因為我們是外國人 所以阿姨會幫我們剪,眼前就是生的雞被剪成好多塊@@


↓這泡菜是加到鍋裡的~真的好好吃喔~算是我在韓國吃過需要煮的泡菜 前三名的


↓再來介紹沾醬三個寶  一號哥哥是 韭菜


↓二號哥哥是 蒜末,蒜末可以拿來加入沾醬 也可加到湯裡 增添風味


↓黃芥末弟弟,它真的很跳TONE 可是真的全加在一起 還真是好吃勒


↓經典中的經典  辣椒泥,這都是它們店裡的秘方喔!!


↓還有醬油


↓再來就是等雞肉熟成,大概中途 就可以先吃年糕囉


↓這就是醬料全加,聽說滋味很好, 年糕好好吃阿~~



↓我比較不聽話 所以我是按我自己的意思配的


↓雞肉熟啦~馬鈴薯也熟了  好吃好吃


↓大家都嘗過原味之後,就可以換味道囉~加入泡菜和泡菜汁 再來點蒜末
   人間美味來的 真的!!


↓最後再加一份手工麵(一份份量就很多),真的會覺得 可以活著吃到真是美好阿~~ 飛天




ANYWAY我個人是愛 명동 닭한마리,有空的人可以兩間都試試 因為都在隔壁而已,陳奶奶家去年蓋新屋以後 很好認


명동 닭한마리 明洞一隻雞鍋怎麼去:

  有兩種走法,恕我不再多解釋 請看
   1. 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egmaymay/12940321   (從鐘路5街&ACACIA HOTEL附近過去)
   2.此篇 從1號線 東大門地鐵站9號出口(人在斗塔&新和平市場附近過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