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我的標題有沒有很虛呀~ 哈哈,來到土俗村已經是第三次了,結束青瓦台的參觀就順道走過來,有一點遠 大概要20分鐘


↓ 雖然這次11點多到 但還沒什麼人 這次忘了拍門口 (用了去年的)


↓進去也沒人理~所以就自己找位子 坐了大概十分鐘~也沒人來
  至於這個鈴 按2次也沒有反應


↓終於等到可以點菜的時候啦 漲價了 一般蔘雞湯跟烏骨雞都各漲一千韓幣
  排名前四樣就是
  삼계탕 (白色的雞)
  오골게 (黑色的雞)
  옻게탕 (是中藥材下去燉的 適合虛寒體質或生病的人吃,如果比較上火體質吃了會身體過敏 不舒服)
  해몰파전 (海鮮煎餅)




↓過了一會拿到泡菜 我覺得泡菜最好吃的是土俗村 配上肉真是一絕


↓還有蔘酒一杯 要加進湯裡或是單喝都可以的


↓剛進來的時候 只有2桌 不一會 整個大客滿,在這裡吃飯要快.狠.準 因為服務人員會漏單
  所以當她端進來 你就要告訴他 你有幾個雞湯 不然等到餓到前胸貼後背 才會來


↓話說回來 這是我第一次吃白色的雞 前兩次都吃烏骨雞的
  本來是想說不要一人叫一鍋 但因為客人一位吃素 就變成只叫兩鍋 所以還是得一人喀一鍋


↓蔘酒如果要加到湯裡 在它端上來的時候 先把雞肉剖一半 再倒進酒 我覺得這樣蔘酒味還可以稍稍留住
  裡面有蔥花.銀杏.松子.大蒜(不過只有蒜味).糯米.葵花子


↓我這鍋的栗子好像有點壞了 放很久的那種味道@@


↓蔘蔘站起來 好大一隻 不過其實這裡的蔘(看了介紹好像 是山蔘,不太確定 再確認看看好了)
 不過每一隻都是有4年左右的歲數
 


↓  好韓味的坐法 真道地捏 在這邊要是坐久了 腳會麻哩


↓吃飽往地鐵走的時候看到這間 上海炒碼麵 喔~是我很想吃的一間店 找到你了 有機會再來阿


↓還有這間 POPEYES 聽說炸雞很讚 一樣只能下次囉




土俗村蔘雞湯怎麼去呢:

景福宮2號出口直行,往前約6-8分 左手邊有一間GS25 左轉進去即可見到囉

土俗村有名氣的原因 / 第16屆盧武鉉前總統喜愛前往享用的餐廳/ 當然東西也是有一定的美味啦~
**若經期來的話. 盡量不要吃蔘雞湯 (像我不知就吃了 但也沒怎樣應該還好吧...)




推推或收藏都是對草莓的鼓勵唷 感恩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