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來到倒數的時候,吃完炒雞排我們就要搭車回機場了,請不要問我炒雞排好不好吃
因為我去韓國4次 每次都吃 真的有點麻木了,不過這間店已經被台灣的朋友佔領了 好可怕.....


↓去吃雞排之前 我們再去一次格蘭德超市補貨 超市請從新村地鐵出口7或8號出口的大棟建築物地下室即是
    另外8號出口現抵達有斑馬線過去對街了,我在2009年2月初去的時候還沒有,所以現在不必辛苦跑地下道了唷


↓買酒就送辛拉麵 台灣好像沒有買酒送泡麵的吼


↓我們買了1箱章魚先生,裡面有40袋 約28000韓幣


↓安表妹最後還是買了一袋


↓因為hotel只讓我們寄放3小時 其實已經超過時間半小時了 所以我們先回去拿行李再去吃東西
   hotel  echae附近也都還有一些飯店喔


↓我們的行李真的很多 我個人就有4個 安表妹有3個 真的是提到翻掉了


↓來甲飯了 這間我就不再多做介紹 要看怎麼去的話 請按這裡


↓本來想要來翻一下菜單,不過現在不必了


↓因為現在店家已經有中文菜單了,由此可見在台灣人的心中他們多受歡迎,想必大家都是看小呆姐那本旅遊書的吧
   而且很可怕的是 我們一進去店裡大概有4桌客人吧~4桌裡居然有3桌是台灣人耶 哈 已經要被台灣朋友攻佔完畢了。
   網路和書籍真是廣泛流傳阿


↓配料盤,其實我不太想點配料 ,可是老板問了我 我還是點了 不然感覺怪怪的 因為我想吃飯不想吃麵 但沒有點配料就也沒有火腿和地瓜年糕了


↓我另外又點了起司


↓這次我是點第二個章魚雞排낙지(章魚)닭갈비(雞排),第一個是뼈없는去骨 ,第三個是치즈起司 , 第四個應該就是基本的辣炒雞排了


↓永遠不變的冰冰酸海帶湯


↓從不改變的鐵三角


↓這次我們點的是有章魚的 但講真的章魚不多 你有看到嗎?


↓加上起司後 真的是另個味道


↓吃飽要來走了,這間生意超級的好 在賣수제비 麵疙瘩的


↓而且菜單上只有兩樣,生意還是那好 想必很美味吧~



接著我們就搭車回ㄐ場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