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,趕文章發現都是吃吃吃,我最喜歡這樣的團員,這樣才是徹底實施了出來玩的精神
我買.我吃.之後 我再買 再吃,這樣才是真的有渡假到,而不是一直趕行程啦,我的團員們回家應該不是太累吧


↓早午餐就吃很大,大家都說不餓  但是也掃個精光哩 *BY THE WAY 藥水是一個地名唷*



↓早上從民宿要去吃東西的時候,這兩台車一整個也靠太近


↓할매집在景福宮站7號出口出來直行


↓會先看到這間年糕店 再往前走


↓看到這間橘色招牌的店家左轉


↓巷口是一間咖啡店 2號


↓轉進去直走


↓直走以後看到三美左轉



↓就會看到할매집 囉 最底那一間就是了



↓太安靜 一度我以為沒開店 因為我們10點就到店了


↓點菜囉~


↓菜單很簡單,當然是點招牌的 馬鈴薯湯和豬腳啦


↓因為團員沒時間吃土俗村雞湯,所以我就退現金囉


↓WOW 豬腳來了 排的也太好看


↓一樣的,豬腳也要包生菜 再加上蝦醬


↓但我喜歡什麼醬都不加



↓被我們完攻的豬腳,好像一隻龍捏


↓大姐姐最道地,包的很GOOD


↓豬腳吃到剩骨頭的時候 湯來啦



↓弟弟有沒有那麼驚訝


↓豆芽山+豬骨山


↓豬骨一定很好吃


↓老板人超好的 還幫我們服務完才離開


↓但是他給我的都是骨頭 (莫非是因為我的體型) 哈哈阿


↓所以我就剛好又夾到一塊超有肉的


↓超多肉和小巧馬鈴薯


↓馬鈴薯筷子一弄就散啦~肉也是一樣 嗯嗯 讚啦




할매집 奶奶家 怎麼去:
景福宮地鐵站7號出口直行,遇見橘色招牌肉店和咖啡店間巷子左轉,直走遇到三美後左轉到底就是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