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晚就要體驗道地味,我得誠實舉手,很多餐廳我也是第一次去的喔。

這間광화문집 是10月底的團有經過這家店,好奇特的都是穿西裝打領帶的叔叔在排隊

回來我馬上姑夠,原來它是一間40多年的老店呢,還有很多新聞報導過耶。
這次便安排讓團員嘗嘗道地的泡菜鍋囉~



↓世宗廣場上的美術館聖誕樹好美阿~


↓在美術館旁的小路右轉進去,走到一個路口有31冰淇淋


↓31冰淇淋左轉進來第一個巷口


↓咖啡廳這巷子進去


↓GOGO


↓直直往前走到底,到底右轉



↓就會看到好多泡菜桶 跟店牌啦~


↓這就是我10月底看到的盛況


↓門一開都嚇到,超小的啦 只有5桌耶 HAHA,而且我們一進店裡之後整個大客滿
  大胖子的我還坐在走道中間(好害羞)


↓一樓的店面就這麼大,我已經站到廚房那了


↓來翻譯菜單唷,從右而左
  豬肉泡菜鍋
  炒豬肉
  雞蛋捲
  生豆腐
  白飯


↓廚房像戰場,因為真的我們一入座就超多人來的


↓東西全部都韓國產


↓等鍋滾,那瓦斯好危險的感覺,店又那麼小.... 所以要坐在門口比較好跑   (# ̄▽ ̄#)


↓先打開看看原面目


↓小菜,後面的醬油是沾雞蛋捲的 靈魂人物喔!!


↓媽咪一直手很癢 一直掀蓋子


↓雞蛋卷來也,一點調味都沒有 超級原味,但是蛋味很濃 煎的很Q嫩 帶著一點洋蔥.大蔥 吃來很健康的感覺


↓主角終於有要滾的感覺了 好期待


↓稀哩呼嚕可以吃了啦 紅紅的真是讓人餓阿


↓老泡菜果然夠味阿,湯頭是偏鹹了,妹妹要偷加水 被阿珠媽發現了 真是千鈞一髮阿....


↓配飯吃就很夠味,愛喝酒的一定很愛這道湯


↓泡菜我喜歡這種老泡菜  酸酸的


↓但是豬肉有點硬,有豬小排跟三層肉混在裡面


↓泡菜不夠就到外面桶子拿,阿珠媽好像看我們是外國人 給我打折呢,還問我怎麼知道這裡的


↓吃飽飽運動一下 看一下清溪川的夜景,冷到水都變冰塊LA~





광화문집 光化門家 泡菜鍋 怎麼去:
光化門地鐵站8號出來,因為在巷內比較不好找,請看
http://www.konest.com/data/gourmet_mise_map.html?article_no=1644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