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太熱衷於讀書(根本就不認真阿) 和回答冬天旅遊的事,這樣不行
BLOG本質是要跟大家分享韓國的吃.喝.玩.樂 所以快快來發美食文章吧

↓今天來介紹韓國的豆腐鍋,如果在韓國吃過豆腐鍋 在台灣就不會想吃豆腐鍋了 真的!!相信我!!


↓今天介紹的這家是位在新村的 돌깨마을맷돌순두부,這間店就在 新村的 春川炒雞排 後面


돌깨마을맷돌순두부是我看過小菜給的最大方的 一整條魚 超酷的!!


↓點完菜就會有碗/飯匙/一壺水(有的地方是水有些是麥茶)


↓生蛋免錢加


↓首先會上一鍋飯


↓飯真的超好吃的,我覺得韓國的飯好好吃~這種飯會加一些豆子,整個就是天然的甜味 (喔喔喔喔)


↓再配上一鍋熱呼呼的豆腐鍋,我會把蛋在一端上桌時就打下去~然後用蓋子蓋起來
  就會變成八分熟的蛋 再配上湯 唉唷喂阿~ 大絕配來的


↓韓國的豆腐鍋 不是像台灣一塊一塊豆腐,是像豆花般的大小和滑嫩(oh 我滴口水了)
  再加上海鮮或牛肉的湯底,整個就是完美,而且像蚵仔鍋 蚵仔就超多的(不會找不到)
  牛肉鍋也找的到牛肉,一整鍋就是很大氣,豆腐也超多


↓最後吃完飯,可以加入旁邊的熱水~蓋上蓋子 變成鍋巴水,會有助消化
  飯可以在鍋裡吃~也可以一來就盛起來,先盛起來可以早一點悶鍋巴水




돌깨마을맷돌순두부 是我吃過豆腐鍋中 算是第一推的,第二間是在市廳的 庭園豆腐鍋


돌깨마을맷돌순두부 怎麼去:

    新村站1號出口出來左轉,第一條巷子右轉(現代百貨旁巷子),右轉後直走到十字路口
    會有一間藥局,往藥局的巷子走 會在左邊看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