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沒有預計要吃豆腐鍋~是來逛明洞的~開始逛明洞就淅瀝嘩啦的下起雨了,而且越下越大



↓從乙支路入口6號出來第一個巷子


↓就給它彎進去 左彎唷 (對面是樂天百貨)


↓往前走會看到星期五餐廳 這裡右轉 (這邊轉進去再直走 沒多久可進入明洞最熱鬧的地方了唷)


↓哪輩子身材能跟他們一樣好 我就阿彌陀佛了啦


↓逛著逛著來到SOPA


↓SM頭腦真的很好捏 知道喜歡他們家歌手的人一定會來 真是絕招阿





↓面對SOPA往右轉過了UNIQLO ~ 原來全州中央會館就藏在這阿~


↓再往前走第一個路口左轉 就發現營養中心搬來這啦~ 這邊的換錢所匯率都比較好唷
 


↓ 因為下大雨 所以就建議了客人在明洞吃飽 就不必跑來跑去了
   所以帶他們吃個特色美食 豆腐鍋



↓明洞豆腐鍋還加賣了 烤牛排骨耶 蠻香的


↓ 菜單很簡單 這樣也好
   因為阿姨吃素的 所以有問過每一樣 像泡菜鍋問了有沒有肉 嗯~真的沒肉 但有海鮮喔!!
   所以除了問肉以外 還要問有沒有海鮮


↓一樣的有蛋可以加  自行放入喔


↓熱的麥茶 順便要做鍋巴水的


↓配菜三兄弟  一定有他們 不過他們的泡菜還好....



↓泡菜豆腐鍋 因為琳姐姐說 要吃看看道地的泡菜鍋 泡菜鍋裡真的沒肉 可是有 蛤仔 所以素的也不行吃唷!


↓我的 蚵仔豆腐鍋 不管去哪裡我都吃這味 可是這裡的蚵仔有腥味 所以我不太愛這的
  我的最愛還是 新村的 돌깨마을 맷돌   最讚啦 小菜也一級棒!


↓阿姨在這邊也沒什麼好選的 確定的藥味豆腐鍋 是完全沒加料的 結果點了好傻眼唷
  豆腐也太大一鍋了吧.... 這可以三個人吃 ~ 而且就是清豆腐 所以根本也吃不了多少


↓但沒那麼狠心啦 重點是這個醬 可是這裡面除了蔥以外~好像還有洋蔥 (所以又是要五辛素了喔)


↓這的飯是白飯~ 唉 如果是紫米有多好阿~ 有鍋巴


↓不喜歡吃鍋巴的人就先把飯盛起來 不然久了就會跟這張照片一樣  都臭火乾  就會苦苦的



明洞豆腐鍋怎麼去:

乙支路入口6號出口後直行第一個巷子左轉,見到星期五餐廳右轉巷子,往前走遇到Olive Young 右轉 即可看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