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ngul House 韓文家分成三種不同建築,不過只是在前後左右~相差不是太遠
最先抵達的是NA HOUSE & DA HOUSE,這兩個系列是在同一個區域內
DA HOUSE是真的炕~化妝室是共用的,在房間外面,NA是二個樓層,這次我們是住在NA

我被分到二樓,二樓的樓梯超難爬的,那台階好寬,整隻腳要抬到肚子才夠爬一格(是誰設計的!!)
尤其回程把50.3KG 行李外加筆電搬下來的時候,真的很想要把樓梯全都拆了 我拆我拆 我拆拆拆



↓NA & DA的外觀~走到底是GA


↓門牌16號進去直走到底是GA,會經過一個中庭 這個中庭後來變成我們吃消夜的所在 但是沒電燈 照吃不誤 ㅎㅎ


↓涼亭旁就是GA,是韓屋的地板炕房(但沒有確認地板是不是會發熱那種),這種房間衛浴是共用的


↓非常韓國味,房間也不大,房外有微波爐和飲水機


↓再來就要介紹我那 爬到深處怨翻天的二樓房間,門一開的時候,接待的先生說沒有單人房了
  所以給我一間三人房,本來還很開心~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吶


↓窗邊還有掛著 畫紙卷軸,冷氣在頭頂上方,有一台小冰箱,房間面積三人睡的話 還蠻擠的


↓我站在門口往內拍的 如果三個人有三個行李 要安怎擺呢?


↓不過該有的都有,房間有免費有線網路(但三不五時就會斷一下),沒有WIFI


↓網路線是先插在牆上的,拔下來就OK了


↓之前看介紹說Hangul House是2010年才開幕的,不過看到浴室我一整個有嚇到,看來住房率很高
  因為磁磚部份都已經駁起~清潔度也是有點.... 如果有浴室潔癖的會瘋掉,最後我都把鞋穿進去洗澡
  馬桶我帶了酒精一擦再擦 (潔癖就是在說我嗎?哈哈)


↓浴室裡的天花板


↓後面的ga house,這邊感覺很不錯呢~不過沒機會進去看看,第一晚我們是先在這邊找櫃臺
  還好我有租手機~所以打了個電話,服務人員好像去吃飯,我們等了一下~他就帶我們往回走了
服務人員是一人當班~所以如果遇吃飯時間很可能他會不在,請撥打070那隻電話


↓白天的樣子


↓ga的一樓 有顆美麗的樹


↓拍到一到才發現上面有人


↓附近的巷弄



住後感:

其實韓文房價錢蠻划算的,目前算是旺季二人房大約是1300-1500左右,住在這一區其實也蠻不錯的
該有的都有,只是浴室對我來說有點不太能接受&隔音設備蠻差的(隔壁洗澡.上wc.聊天 全部聽的一清二楚)
還有關門.下樓梯 全部都聽進耳裡,一整個要抓狂了,但是他們滿房 (拜託出門在外也要考慮到別人阿...)

另外如果在12點多洗澡~水容易忽冷忽熱,我被燙了好幾次,除了這些以外也有很多優點

附近的公車可以去好多地方,不用爬地鐵的樓梯上上下下,可以去東大門.首爾車站.市廳站等等好多地方
街外也有很多餐廳,不過大概9點半左右都關門了,所以都沒有吃到,離景福宮很近,走路大概8分鐘

到光化門.世宗廣場大概15分就可以慢步抵達,節省旅費者可以考慮這裡,可是要燒香隔壁是好房客
還有不要被分到2樓,真的很難上樓.... ,夜班的服務人員一個年輕男生,他的英文不錯可以溝通

有機會可以再去住看看,但是又真的很怕被吵到睡不了.....他們住房率很高,每天都客滿,即使上午退房
晚上馬上又有人住進來,住我隔壁的,越來越大聲,到後來我都要塞衛生紙在耳朵裡才睡的了....


Hangul House 韓文房怎麼去:

請看  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egmaymay/12946226

Hangul House 韓文房 本身網站 http://www.hangulhouse.com/kor/index.asp


撒必思密方: 這邊搭公車真的很讚!!去東大門.鐘閣.首爾車站等等都很方便
綠色7212 會經過東大門.鐘路1-6街(鐘閣那邊)
綠色7012會經過首爾車站(買東西都不會跑來跑去 讚).市廳站(可以去德壽宮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