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自助旅行的朋友會問我,他們可以穿到韓服嗎? 當然可以阿!! 韓國的觀光我真的覺得跟香港有的拼
所以很多東西自助客也是都可以體驗到的喔!! 只要上網搜尋一下,就會有很多的資料提供給大家的喔!!




這一次我們去的是韓國觀光公社的韓服體驗→雖然這裡的體驗是一整年為期間,但是要遇到真的好難阿!!
一個月大多只有一個禮拜可以免費體驗,2011年我去了韓國4次,居然只有碰到這一次,真的是謝天謝地啦~
韓國觀光公社免費體驗請連結 : http://big5chinese.visitkorea.or.kr/cht/MA/MA_CH_9_4.jsp?gotoPage=2&cid=1166615

↓當天我們吃完 香雪酒廊炸醬麵 之後 我們就散步到韓國觀光公社,當天好熱鬧喔
  湊進一看原來是在辦活動耶~有畫家在畫畫,還有人在台上跳舞


↓本來我也想排個隊拿張畫,不過現場畫的都要一點時間,不好意思讓大家等


↓然後我就遇到 李參先生了耶~ 一開始我有點懷疑是不是他呢~
  後來有人拿東西給他簽名,我就超肯定是的啦~好興奮阿!!!



↓然後我就鼓起勇氣問可不可以拍張照,哈哈 超尷尬的當下
  李參先生還問我哪裡來的,我說 "台灣",請多多照顧我們阿!!!


↓接著就下樓穿韓服了,太好了~沒有人可以慢慢穿,只要登記一下就可以了


↓很多SIZE喔!! 而且花色跟款式也比較多呢


↓小姐都很熱心會幫忙穿,所以不會手忙腳亂


↓叔叔穿好了,叔叔真的很像韓國人來的


↓大合照,真是女的美 男的帥 ,但是只穿一下哪過癮,所以.......


↓接著我們來到德壽宮,這邊也有免費韓服試穿喔!!! 不過這裡只到12月底


↓若要穿的話要主動一點,因為那位小姐一直在看手機.. 我們站了一陣子她才處理我們


↓跟大漢門拍一張,本來準備結束了,一位大叔叫我們到門口去拍,哈哈~大家都那麼現代的說


↓你拍我 我拍你


↓看到這個場面覺得好可愛喔~ 韓服下的登山鞋.豹紋短裙.和雪靴 哈哈




免費韓服體驗有三處:

1.韓國觀光公社 (期間比較短)

2. 明洞M PLAZA 5F (每天都有)

3.德壽宮大門旁 (到12月底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