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的旅遊,真的是快要無可挑剔啦~一起旅遊的阿姨.叔叔.妹妹人都超好的,而且很會發明名言,超級佩服的
阿姨人好好一直請我吃東西,真是不好意思/叔叔真是一個好爸爸(一直提東西都不會說什麼) 要是我阿爸也這樣有多好
妹妹好漂亮~我整個相機一直拍她(我都變成偷窺狂了我),這次老天爺很賞臉,到機場要回台灣才開始下雨

最讓我哭笑不得的是,有5位韓國大叔和阿姨,都問我: 我們是一家人嗎? 而且都說我跟阿姨長的超像,我快要笑倒地了
因為她的女兒不是我阿....韓國大叔和阿姨都跟我說: 請你媽媽不要殺那麼多ㄇ~ 噗...

遺憾就是沒能帶他們多吃一點東西,多看一點風景,還有他們行李箱帶太小啦~(大家千萬不要小看自己蛤)




不認真的考生我會陸續PO旅遊記事的啦~這次也吃到很多美食來的~阿呼

DEAR 親愛的叔叔.阿姨.妹妹 辛苦你們那五天的所有所有~也謝謝你們喔~ 期待下次再一起去玩唷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