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超市逛超市 我最喜歡逛超市
逛遍每個國家的超市是我的心願,所以我更要介紹棒棒超市給大家
今天我們去的是 世界盃公園站的HOMEPLUS超市,完完全全都是當地人 (YA)



↓逛之前當然要先填飽肚肚


↓為何我那麼激動 使出吃奶的力氣?
激動到雙下巴都跑出來(雖然它平時就忽隱忽現)
等等再揭曉答案唷~


↓先來介紹這個 주먹밥,주먹就是拳頭的意思
每一種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吃 該怎辦.........



↓現點現做的唷~


↓還有辣辣胡椒的昆步湯 好好喝 自己裝的


↓熱熱的湯 好棒!!


↓吃我一記拳頭
外面是好香的麻油海苔配上熱熱的白飯和好吃的餡料~好棒!


↓上面會放一點料 是用來分辨飯團的口味


↓韓國的百貨公司或是超市的美食街多半都是採用單一窗口點餐的
就是只有一個窗口點菜給錢,旁邊會有不同號碼的餐點可以看,再告訴點餐小姐
就會收到這張號碼牌~再依燈號取餐就可以了~

↓要來公佈我在搖啥了~就是在搖古早味便當
我搖到兩手酸到爆 結果.........



↓這是古早味便當SET,有一個現煮泡麵和一個飯盒
這是一人份~我不得不說 在韓國只要是坐下來吃的東西,你都可以吃很飽


↓你沒有看錯~泡麵的湯量是完全沒有喝過的CC
韓國人煮泡麵~水是習慣放的比袋上給的建議還少~他們覺得這樣才夠味!


↓吃飽以後我們開始要買東西了!



↓肚子裡好像有蟲~我們又買了PIZZA~因為好香又很多人買


↓SIZE一整個好大!! 等了25分鐘左右


↓拿到PIZZA了~真的超大的 居然可以遮住我龐大的身軀


↓有綜合口味的~起司的好好吃!


↓熱熱的我們吃了2.3塊以後就陣亡


↓之後來辦退稅


↓如果只來逛超市的話 就走世界盃公園1號出口就可以囉~ 一出來的右手邊就是了!


↓地鐵1號出口出來會看到的門口
我站的位子則是在打包的地方(就是有紙箱.膠帶等....)
打包是在場外~所以冬天的時候手腳要快 不然就要一邊流涕了~




HOME PLUS超市 世界盃公園店 怎麼去:
地鐵6號線 1號出口 上手扶梯 右邊就是囉~   【可以退稅】

 

營業時間:08:00-24:00 (每月第二及第四之星期日休息)
世界盃公園分店連結: http://corporate.homeplus.co.kr/Store/HyperMarket.aspx?pageNo=2&searchKeyword=all&searchRegionNo=0

arrow
arrow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