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爾車站的LOTTE超市算是網上大家都很廣為流傳的吧!? 不過沒空找資料的人,或許可以提供一點資訊給您囉^^
樂天有分為百貨跟超市,當然價錢一定會有所不同囉,在首爾車站的樂天超市是屬超級市場,不過因為觀光客較多

多少會比較擁擠,不太仔細看,或許你買的東西 會比較屬於觀光客在買的東西(因為真的日本.台灣.香港 太多人去了)



↓首爾車站的扛棒 做很大 遠在幾里外都可以看到


↓因為外來客太多,所以服務處跟其他超市不太一樣 服務台區塊比較大,寄ems和退稅都在這個區塊,這兩個服務只到晚上10點半
  右邊一格一格的則是寄物箱,投韓幣100進去,取物時會退給出來


↓開始來逛,為什麼特地放這個,去過韓國的人,你們有覺得除了機場以外的 馬桶蓋都好小一個嗎? 都是小size的ㄋㄟ


↓泡麵鍋,話說用這個鍋煮泡麵會好吃八百倍,我買了一個 但我媽媽說那種鍋不可以燒火,所以叫我不要用
  之後她就拿去裝水果跟蔬菜了 所以在我家它是好用蔬果鍋


↓樂天超市的價位表 是電子表 真的還蠻cool的,這樣不浪費紙,工作人員也不用換來換去


↓10個有8個的香蕉牛奶,我就是那2個裡的其中一個,我不愛 哈哈 ,韓國超市蠻常出現,買東西送東西
  但不是過期了喔,像這牛奶就送小餅乾,有時買燒酒就送辛拉麵或是魷魚干


↓微波白飯,他們的飯波完以後 很像現煮的喔! 虎東代言的應該很好吃吧


↓還有辛(新)堂洞炒年糕,新堂洞年糕街是赫赫有名的,取了諧音的炒年糕餅乾
  蠻多人喜歡的,可是我也不愛,這個口感很脆 然後辣中帶甜 (因為我不喜歡甜的)
  可是我朋友可以一次吃2包大的,所以 個人喜好有所不同啦



↓還有海苔,目前逛過韓國各大超市,海苔口味最齊全是在 "首爾車站的樂天超市",有看到我強調是首爾車站的分店嗎?
  因為一樣的,這邊的需求很大,而且要有新鮮感,這邊有泡菜.綠茶等等口味多樣化,品牌也比較多


↓我想車子滿起來也是很正常的,幾乎每人也都是一滿就是6.7萬韓幣跑不掉,自備購物袋是美德,真的忘記帶,可以自費買一個
  因為像我每次帶了購物袋 可是都不夠裝 (真的很笨)


↓如果不用袋子,也可以用箱子裝,通常我都是裝回去 會再拆開整理,所以我覺得裝箱對我來說 不是那麼順手
  裝箱是免費的,有膠帶.綁帶,都可自行取用




首爾車站lotte 樂天超市怎麼去:

   1號線首爾車站 1號出口 即可抵達 ,如果人在南大門,走過去大概是15分鐘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