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給我雪碧!!!! 這個真的超下飲料的 ~沒辦法我不喝酒
其實它是一道超讚的下酒菜阿~ 腸腸&內臟大集合
本來不太敢吃...不過後來可是吃了好幾塊 雪碧也喝光光 哈哈


↓和韓國朋友的聚餐,在新村好多餐廳 其實一時間會不知要吃什麼~
還好有位姐姐說想嘗嘗烤腸~於是乎我們就來囉~ 곱창 就是腸子


↓一整個就是告訴你 別忘記點喝的來配喔~燒酒 啤酒都好



↓這張是要拍右邊的水壺 就這樣掛在樹枝上


↓15年的傳統老店 而且有好多明星捏~


↓來翻菜單囉~
소곱창구이 烤牛小腸
양구이 烤羊小腸
모듬양곱창구이 烤綜合羊小腸 (含內臟)
소막창구이 烤牛大腸
모듬양대창구이  烤綜合羊大腸 (含內臟)
대창구이 烤大腸
간/ 천엽 肝/肺
 볶음밥 炒飯


↓明星明星


↓備桌 真的是每吃一餐要洗的盤盤好多
對面那一盤就是生的肝跟肚 生吃沾麻油(我沒吃)


↓菜還沒來 兩位姐姐玩的好開心


↓姐姐的晚上談話要配上 覆盆子酒
我喝了一口真的還是喝我的雪碧好了


↓來了來了~ 這是兩人份! 好多吧~滿到要掉出來了


↓雖然第一眼看到會有點退怯
畢竟在台灣不會一次吃"那麼大量"的各種腸子
可是越吃會越上癮捏


↓吃之前要穿圍兜兜 不然會噴油


↓阿珠媽在幫我們炒炒中 端過來以後會再炒一下
端上來之前腸子類的已經先在烤架上逼過油了


↓炒一下之後 阿珠媽會拿麵包拿吸油


這脆脆很嚼口的口感真的會吃上癮
再配上冰冰娘娘的雪碧  阿~ 人生何求 開心就好ㄚ!!

소곱창 불타는 곱창  火烤腸腸(牛/羊/豬腸) 【新村店】怎麼去:
地鐵2號線 新村地鐵站1號出口出來,第一個巷口(是咖啡廳)右轉
之後直走大約10分鐘會見到在左手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