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是肚子最餓的宵夜時間! 因為我被我朋友激到了 他們要去香港吃燒鵝和豬扒包
所以我就寫一篇豬腳來安慰我的心靈!
韓國人也很愛吃豬腳,吃法是屬於我們南部萬巒豬腳,或是沾上辣醬在火上面烤
我們去的是專賣在賣豬腳的一條街-- 장충동족발골목 獎忠洞豬腳街



↓搭3號線到東大入口的3號出口(好繞舌@@)
東大這邊可以搭上首爾塔的BUS,就在斜對面的6號出口附近可以搭
所以可以吃完上山,或是下山來吃,要到장충동족발골목 獎忠洞豬腳街的話
3號出口出來往前走



↓順著路一直往前 經過咖啡店再往前


↓路程大概6分就會陸續看到豬腳店囉~大家都自稱是元祖來的
而且每一間店都有不同的奶奶照片 = =
在韓國開餐廳都是奶奶當道,林奶奶/陳奶奶一堆奶奶的店
因為奶奶感覺就是口碑就是道地

↓好多好多店 我們先走一遍之後再來決定吃哪間


↓真的是超多的 而且多到


↓巷子裡也是


↓話說應該是越裡面越好吃對吧


↓但我們最後選這一間 元祖一號奶奶,是在大街上
因為呢~裡面客人最多 而且看起來乾淨


↓這除了豬腳 還有煎餅.冷麵.年糕湯等等


↓因為我們晚上還有飯局 所以我們只吃豬腳 只是點個豬腳 又是一個大陣仗
生菜不用說是要包的,左邊那盤蔥沙拉也是配著吃的,是有點醬油芥末的味道
中間那個醬也是獨家的口味,有點豆瓣醬,右下角那盤是蝦醬 海味很重


↓小豬腳 你來了 你好漂亮
你棉看看那一層皮 一層肉 油油釀釀的 好好吃的樣子
上桌的時候還溫溫的


↓正面是這樣,皮很Q很Q 肉的話不會柴
不過單吃的話是沒什麼味道的


↓好吃到連骨頭都不放過 其實是骨頭旁邊的肉最好吃


↓吃完要走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豬腳是藏在這裡阿!!
因為點完菜為什麼豬腳會從我背後來真的很奇怪~因為我是面對廚房的阿
原來是點菜以後,阿姨會在那白白的棉被裡面拿出溫溫的豬腳現切唷~


↓切切切 豬腳都在棉被裡睡覺覺


↓這張我也不知拍什麼意思的
不過有公車又有計程車 還有韓文字母 感覺挺不錯的 哈哈


장충동족발골목 獎忠洞豬腳街 / 원조1호 장충동 할머니집 獎忠洞元祖奶奶 怎麼去:
3號線東大入口地鐵站3號出口,一路沿著直行即可看到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