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爾塔下山以後我們到明洞去吃 團員姐姐 出發前指定要吃的忠武飯卷
第一天我一直問她要不要吃,她說慢慢來,沒想到當天她實在是病的很嚴重
她說她很後悔,第一天就應該要吃才對,她說她很愛吃辣,忠武真的是超辣的



↓我們去的是在主街那一間,在旁邊小巷還有一間,相差不遠。
  裡面幾乎要坐滿了,放件外套在旁邊坐椅被制止了,可是明明沒人@@?


↓內用會附湯,連湯都是辣的,因為胡椒放很重(而且我覺得應該有放類似青陽辣椒的東西下去一起燉)


↓一人份的飯卷是六千韓幣,有10個小飯捲,我個人是愛吃飯捲剩過配菜,飯好Q~海苔淡淡的香 真的配的很不錯
  配菜有二種 是辣蘿蔔&辣魷魚,都不是普通的辣,看了兩桌觀光客都一直要水喝。
  看到那些辣椒籽就非常清楚可知很辣來的,姐姐說好吃~但她身體欠佳阿....


↓有水.湯.飯捲,小菜可以一直續 也吃的很飽


↓魷魚跟蘿蔔雖然很辣 但好吃,因為我當天狀況也不怎優,不然我會想要吃很多的魷魚,因為魷魚比較貴阿 哈哈




충무김밥 怎麼去:

明洞地鐵站6號出口出來後,直行主街,過M PLAZA之後的巷口,在右手邊會看到唷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