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洞真的很好逛,又有我很喜歡的店,換錢也是大本營,餐廳也是很多樣化;不過還是特地要提一下喔~
明洞這個逛街天堂 大多只營業到晚上9點-10點,9點開始陸續店家都關了,像是SAPO.UNIQLO都是,所以就會暗摸摸了
想當然而 這些大主力都關了 周邊的店也是都隨他的營業時間,路邊攤也是,餐廳也是,所以這邊最晚可以逛到10點左右


↓尤其下那麼大的雨,店家會更早關 這是我去過韓國七次 第一次看到那麼少人的明洞阿~


↓雨很大 但錢不花 套一句我親戚的話: 錢不花 它會哭  哈哈哈,所以雨下它的 團員們還是一直買的啦
  SAPO的4樓是SM開設的 EVERYSING 裡頭除了小型KTV外還有周邊商品.大頭貼機 最重要就是有椅子,就給它坐下去 不會趕人的啦


↓小型KTV 是有SM旗下藝人的畫面,韓國的KTV畫面多半是山水風景,還有閃亮亮服裝提供給大家穿 可以拍照用


↓周邊商品想的到的都有賣,最便宜就是這個照片囉,一張1000韓幣,從此可見 允兒的人氣真的很高,它的很多款都賣光了


↓小吃街今天也提早收攤 因為真的下很大 而且越來越大 一點都沒有要停雨的意思


↓因為下很大 所以也不想再跑去其他地方吃晚餐了,本來要去吃本粥 不過已經關門了...才九點阿
  所以我們來到在地鐵 乙支路入口附近的 名人餃子 (因為當時在下雨就沒拍門面,此照片是由該網站轉載而來)



↓這間餃子店我記得是開24小時的(記錯請見諒),所以晚一點的話 會越來越多人,因為收店的人也會來吃


↓要點菜了~好多樣,要一一幫團員們翻譯還真難,就翻譯了幾種菜色給大家選,重點是阿~
  만두的發音就是 饅頭的音,所以一翻出來我就說這是饅頭 大家都不想吃饅頭 所以都點了別的菜 (我自己也沒注意到 哈 )


↓左上的만두 就是餃子類,有1.豬肉餃子 2.泡菜餃子 3.煎餃,再往下是飯捲 有1.名人飯捲 2.應該是非全熟牛肉飯捲 3.鮪魚飯捲
  再來是麵類 .拉麵類(拉麵就是泡麵) 還有炒年糕類 .식사正餐類  唉阿~超多的 如果有人想知道再問我好了 恕我偷懶喔


↓一樣也有小菜 可是這的菜 還真是... 不怎麼討喜捏 ㅋㅋㅋ 大家都擺著沒有動的說


↓上菜了 這是蛋包飯 오므라이스 其實是英文的 Omelet rice的發音  


↓裡頭是蕃茄醬去炒的 外面有點像肉醬的味道(不知道聽誰說的) 哈哈


↓還有돌솥비빔밥 돌솥就是石鍋  醬是另外加的 所以可以自己調整口味,一上桌就要馬上攪拌再壓平 就會有鍋巴囉


↓我點的만두칼국수,餃子刀切麵,칼국수是刀切麵 手工麵的意思


↓高湯不錯呢 很清淡 除了很Q且粗的麵之外還有招牌餃子 再配上櫛瓜 因為下雨完很冷 喝點湯是很不錯的囉
  但是餃子我覺得還是台灣好吃啦~因為我們重內餡也重皮 兩者都兼具下 比較好吃,韓國的餃子我不會形容 還是要親身試試


↓本來想要餃子跟湯麵分開吃 要拿小盤裝 結果好髒阿.... 大概洗的太急了 沒洗乾淨,話說在韓國吃餃子湯麵 真的是分開吃的喔


名人餃子在南韓是連鎖店喔,首爾中區只有明洞一家店而已,該怎麼走呢?


名人餃子怎麼去:
   乙支路入口地鐵站6號出來 第一個巷子直行遇到FRIDAY餐廳右轉 再直走,右邊會經過本粥 過本粥大概再3.4分就到囉


名人餃子明洞店資料: http://mi-mandoo.co.kr/multiple/01.htm


名人餃子網站:  http://mi-mandoo.co.k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