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這篇會什麼會出現,因為最近帶團我大多自己住一間,有時突然餓了 在韓國要買點鹽酥雞跟滷味這種個人小吃 真的很難
再加上如果你連續2天以上都吃炒年糕.炸熱狗.黑輪 我想也會有點累吧~ 所以這時候超市就是非常好的朋友了喔!!
因為韓國超市的東西,我還沒吃過難吃的耶~而且都是一份一份賣,很適合單人食用喔!!
尤其是差不多9點半開始 每間超市的熟食區就會開始打折,差不多10點半是殺到最低的時候,不過差不多11點半就會收光(沒賣掉就丟掉)

↓單份炸雞,如果是一人到韓國,想吃看看特色炸雞的話 可以去超市買,不然店面都是賣一整隻或半隻
  這個是醬料炸雞,甜甜的醬 上面會撒一些花生  很開胃~不過一個人吃還是太多了,炸雞也強調是國產的喔


↓現在寫著又想要吃一下了 吼


↓還有豬腳,韓國的豬腳也很出名,有水煮.烤.燉還有醬料豬腳,這個豬腳從10248元變成8000 是不是有賺到


↓可是這個肉有點乾,所以飯店是公寓式的話 就可以加熱一下 會變的像剛出爐的喔


↓韓國朋友愛沾醬也是聞名的,所以一個豬腳就附了3種醬 有最基本的豆醬.哇沙比和蝦醬


↓上面的都是比較大份的,如果一個人 真的也要分兩餐,超市裡也有賣小東西
   像是煎餃.紫菜飯卷或是這些炸物.烤物.甜年糕 就比較適合一個人吃


↓這個醬也很像炸雞醬 但有一點不同 配汽水 都很讚!


↓還有這個沙拉 真的很好吃 因為買太多 所以它在回程中一直被ㄑ一ㄜ~ 就變成這個模樣了
  可是不減美味


↓我不喜歡吃南瓜 但左邊的南瓜沙拉算是一絕,還有我最愛的就是 中下的沙拉麵通心粉 好好吃喔
  看的到吃不到真痛苦



哪裡可以買到打折熟食呢?

1. E-MART超市

2. LOTTE超市

3. HOMEPULS超市

4. 新村格蘭德超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