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來到最後一天,我們來到南大門,這次應該不會再撲空了吧~我已經選了不是星期日又是一大早了。
吃早餐的時候到了,剛好有家包子店生意好棒喔 所以我們就去湊熱鬧了


↓我們是從南大門6號出口往前走的 途中就會經過這間包子店囉


↓店名沒有拍完整,所以我就沒辦法翻譯囉~ 但是就認一個可愛玩偶帶鬍子就行了

↓不必怕不會點,因為都翻譯好了 不過他們的包子是叫大饅頭 真是不4應阿


↓真的很大 果然是大包子


↓這裡也有內用區


↓是不是好吃到連李明博總統都來吃了耶


↓拿到了 連我這包子臉 快被遮住了


↓他門的大饅頭裡面有 碎豬肉 高麗菜 冬粉 整個調味很像台灣水煎包味道


↓大包子的話 裡面包超多的紅豆泥 好像不用錢 整個很重


↓吃到最後 是紅豆比麵皮多 你就知道有多多的紅豆兒了,我覺得這個要兩個人吃 因為太可怕了 好甜


↓接著我們就小逛一下南大門 這邊的衣服 真的都好4合買給我奶奶 可c我已經窮的不行了


↓接著來到這間 손왕만두  (這間是離地鐵5號出口近,請出5號口後右轉直行)


↓這邊是有原味和泡菜口味的 5個是2000w、10個4000w


↓這邊包子就沒有另一家那麼大 size很像台灣水煎包大小  5個2000w我請阿珠媽幫我混合


↓所以最後一天我們一直吃包子


↓這是泡菜的 當然味道比較夠囉 但不至於太辣


↓配上hotel免費的飲料 也是挺享受的



我覺得兩家包子的差異 好像是在麵皮  第一家的大包子 麵皮是比較有鹹味  第二家的話 我覺得原味的內餡比大包子那家重一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