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我們豐盛的夜宵~~ 不過夜宵之前我們還逛了一下東大門



↓到處逛逛~hello apm和migliore 後面都有很多餐廳,大部份都可以通中文,如果不曉去哪吃,這邊也可以列入考慮喔


↓好吃的早餐,ISAAC 它就在CERESTAR前面的巷子裡


↓今天批發區開了~跟前一天的暗摸摸差好多喔!!


↓前一晚是空城,今天是不夜城,真的差好多


↓我們還來的太早,而且批發不太4合我們,因為單買都要2件起跳


↓晚一點這裡會塞爆,一堆袋子


↓大概一點我們就回家了,今天是回家吃夜宵,韓國的拖鞋我買了一雙,25號的我居然塞不下,果然他們真的很瘦耶


↓到韓國我又變煮飯婆了 哈
   台灣的朋友,如果你們有用飯店裡的餐具請一定要清洗乾淨,不要造成後者的困擾喔!!!


↓第一天的中國城糖醋肉


↓油油亮亮的


↓還有炸雞,哈要外帶才有SJ的提袋阿


↓數了一下,只有12位耶...是少了起範阿...


↓橋村真的好貼心,外帶後還給了新的蘿蔔還送我可樂 好棒!


↓還有外帶回家的忠武壽司


↓這一面不知是誰被擋住了 你們猜猜~猜中有獎


↓因為都沒吃到真正的青菜,都是醃的泡菜,所以我們去便利店買了一條黃瓜


↓但又不太像黃瓜,我有點印象是不是叫櫛瓜


↓你看 真的很豐盛吧,有覺不睡還硬要吃,這時已經半夜3點了



吃飽來睏囉~ 但是最好不要吃飽就睡 但真的沒時間了 哇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