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現在在韓國 我算是很少吃東西了,尤其是帶團員去包餐的地方,因為太常看到 那感覺有點怪 哈哈
所以幫團員點好餐 上好菜 我就會一人溜出去吃東西,不過一個人在韓國吃東西,真的有點那麼不便
所以也都只能吃泡麵.中國餐館.速食店,而且在韓國不知為什麼我吃東西都超慢的 好奇怪 所以都吃很趕 ╮(╯▽╰)╭


↓청우 剛好就在土俗村蔘雞湯旁邊


↓本來以為會很貴 結果算是還好,而且裡面有5桌
就我一桌自己一個,在台灣一個人吃飯很正常 在韓國一個人坐一桌 真的很怪


↓中華料理店 必備三寶 現在要是吃炸醬麵沒有黃瓜 就覺得少一味 


↓我點的 새우 볶음밥 (蝦仁炒飯))
韓國中華料理店的炒飯味道跟台灣很像,但是一定也會附上炸醬唷~
所以一個口味可以兩吃,蝦仁很大隻(我想也是應該的,因為一份炒飯要200台幣)


↓點炒飯有附一碗炒瑪麵的湯,有的店是附蛋花湯 不一定


↓這一間的炒飯跟炸醬是我現在覺得最好吃的!!
一直會想吃它的炸醬~ 真是棒棒!!
飯炒的很粒粒,上面的蛋很軟滑,蝦仁很新鮮
至於招牌炸醬,吃起來一點都不膩.不油 很爽口


청우  青屋 中華料理專門店(景福宮) 怎麼去:

景福宮地鐵站2號出口直行,過7-11、過GS25 (路程大約10-15分),會看到一條叉路
路口就是청우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