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W 這一篇發文與上一篇發文居然隔了快要一個月阿...之中除了在韓國待了快半個月外,還發生一些事情
還是要再次謝謝所有愛護我的人,我會盡力保護"一起去旅行"這個活動還有努力寫BLOG的唷~


這一篇要來介紹中華料理,電視上常撥演員在吃黑嚕噜的炸醬麵.糖醋肉.紅紅炒碼麵 都在中華料理店可以吃到唷~



↓之前都住韓文房,附近好多吃的,這間中華流也不例外就在附近,但是經過不會注意,因為在二樓



↓反而都是被這個廣告旗吸引的 炸醬麵只要2500 (也太便宜)


↓上2樓之後 位子很小 我們8個人 都要包場了


↓真的很便宜那炸醬麵 看到價錢我是有點害怕會很難吃...炒瑪麵也只要3500


↓點了一個小的糖醋肉 這個我忘記多少錢 但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糖醋肉耶!!!!!!!!!!!!!!!!


↓粉一點都不厚 蔬菜很多 酸甜味很適中 重點是.... 裡面有加椰果耶 黃黃跟白白一小塊是椰果
  甜味是椰果和椰果汁來的 讚啦!


↓團員姐姐點的 雜菜飯 她不喜歡 因為說魚露味有點重 (而且這個要5千,可以吃兩份炸醬麵??)


↓2500也太大碗 好嚇人喔... 重點是不會因為便宜就難吃,肉末和洋蔥量一樣很多


↓炒碼麵 一樣有海鮮和大量的蔬菜!! 麵超多


↓孔雀蛤和小卷處處可見



↓甲罷以後我們去鐘閣大街,說不買化妝品的董事長


↓碰到BIG SALE也受不了的 買了啦~





중화루 中華流 中華料理(景福宮站) 怎麼去:
景福宮地鐵站2號出口出來直行,過了7-11便利商店 差不多就要到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