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色烤肉也是人客指定的,話說他好像在食尚玩家有出現過。
再加上有好多日本.韓國的電視節目去採訪 非常的有名兒


在吃烤肉之前我們去了梨大逛逛
要去梨大的朋友我會建議你們大概三點後再到,因為小吃攤和一些飾品攤 這時才開張



↓讓人客進去梨大拍照,我才想到RUNNING MAN 在6/26 的撥出中也來到梨大 不就是我站的地方嗎~?


↓我也要找劉在石啦  메뚜기 메뚜기 메뚜기   拍照
 

↓接著我們前往八色烤肉
請照著這張地圖前往,七號出口也可以囉~
這邊就是6.7號出來後 要爬的坡,圖是往回拍的,所以往左是7號 往右是6號


↓沿途爬坡看到對街有ISAAC土司


↓這時就到了喔
往右看,在地下一樓


↓要進去的時候 還有一組台灣人剛吃飽走出來的說


↓真的很壯觀吧 好多電視台來採訪 可是沒看到我們的食尚玩家啦


↓左邊有玄英 申英


↓我們到的時候差不多是2點,裡面已經不多桌了 但還是有收客人
椅子下面是可以放外套的喔


↓看了一下點套餐好像划算點 第一個三層肉套餐,八種口味都可以吃到 大約是2-4人份


↓點完菜就上烤盤了 斜的烤盤在韓國也很常見 可以滴油


↓放點泡菜豆芽 沾上三層肉的油&肉汁以後 味道會變不一樣喔~


↓還有很大的菜盤 蔬菜類也算是我看過最多種的 不過我叫不出它們的名字 不過還是有芝麻葉
中間有一塊白白的插著筷子,服務生說要拿來擦鐵板,所以一開始以為是豬油,可是它明明長的像菜頭 很乾的組織
所以 它是菜頭


↓除了包肉的生菜 還有類似酸口味的和風沙拉可以配著吃


↓還有一個造型很獨特的豆腐


↓醋味洋蔥


↓一個大醬湯,是海鮮口味的 


↓還有細蔥絲


↓靈魂人物 烤肉沾醬,原味的三層肉沾上這個醬再包上萵苣 真是美味飛上天


↓這邊的生菜.泡菜豆芽等等是自助式的~水也是自助喔


↓菜菜都在這裡,蒜頭是不嗆的那種 口感桑桑(台語)
 

↓泡菜豆芽配上肉 可以解解膩



↓主角來了!!
八種不同醃料的三層肉,每種口味都只有 "一片",如果4個男人要吃這八塊肉,我想是不是只能塞點牙縫呢?
不過因為有用各種辛香料醃過 總是不太一樣嘛~


↓依據左而右
人蔘.原味.紅酒.松葉.迷迭香.咖哩.味噌(日本+韓國混合).辣醬


↓烤烤 一開始服務生會來幫你烤前三樣
也請拜託按照順序吃唷,因為口味是由淺而重,這樣舌頭才不會一時間打結
如果你問我有什麼不一樣,其實我吃不出來,反而我覺得豬肉本身的味道蠻重的,如果我閉眼睛吃
我大概只吃的出最後三樣的味道,因為人蔘.紅酒.香料的 真的吃不出來阿 (我就是那麼坦白 不要揍我)


↓來韓國可以買點剪刀 因為都好利 超好用的


↓肉烤好後 依照自己的喜好包一包 塞嘴裡吧


↓吃一餐都很大陣仗,碗.盤子至少都有5個以上,韓國的媽媽洗碗好辛苦


↓吃飽來走 去7號出口的格蘭德超市逛了一下
逛到一半,有一個服務員按了一粒鈕,好像是緊急鈕吧
嚇史人了,因為頓時間 B2都的鐵門全關起來,電梯也不動了,好像發生什麼事的樣子
不過B1完全沒人在害怕,買東西的買東西  試吃的試吃,韓國的朋友膽子比較大嗎?


↓警鈴響歸響 買東西的還是在買東西ㄋ


↓ 메뚜기  耶~ 很少看到他的廣告~ 只有看到一次他跟女子團體 secret 拍的炸雞廣告

↓很多人愛的 樂天涼糖


↓小小逛一下就出來了 現在新村地鐵站7.8號 格蘭德百貨前都是 小吃攤耶~
至少有7-10家喔~不要看東西都賣的一樣,每一家都是有自己的調味喔~
有空可以嚐嚐,像是點炒年糕送的湯,味道可是百百種呢



팔색삼겹살 新村八色三層肉怎麼去:

上面有圖,可以參考6號走法,對新村熟的也可以走7號
距離地鐵站大約8-13分鐘
中午有休息時間,大概3點-3點半左右會休息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