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村也算是一個夜生活豐富的地區,白天很多店家都是沒有營業的,到了晚上那景象真的是差的十萬八千里阿
所以烤肉店、炸雞店在新村算是比重佔很高的類型,所以吃烤肉也很難選,新村聽說也有好幾間烤肉吃到飽的
不過因為出來玩 就不必吃到飽了,我選了一家 2009.02年來的時候 看到生意超好的店家,2009.02烤肉食記請按

1 . 통통돼지烤肉怎麼去 : 請依前往hotsun走法,到hotsun巷子走到底遇見gs25便利商店左轉後遇見 2009.02烤肉食記店家左轉進巷子內,1分鐘即可見在右手邊

2. 통통돼지烤肉怎麼去 : 地鐵3號吃出口直行到大十字路口右手邊有間 THE FACE SHOP再往前,會看到火料理店(下方有圖)右轉即可見在左手邊


↓夜晚的新村真的好熱鬧,這個方向是從梨大走回來


↓這條也算是新村主街,這邊有很多餐廳,像是神仙雪濃湯 是開24HR的


↓和蒲公英領土,它對面巷子裡就是鳳雛燉雞,和一間賣章魚的店


↓再往前一點有0410海鮮年糕鍋,這個真的超辣的


↓再往前一點有這間火料理,我很想拼字,但它字太草了~拼不出 我們就在這裡左轉 就可以到烤肉店囉


↓就是這家囉~店面不大 但是這位豬寶寶很好認吧?


↓踏進門裡我覺得怪怪的 一看地上 是時頭路阿


↓一坐下就給了我們袋子,你可以罩 也可以裝 這樣你的外套就不會有烤肉味了唷


↓因為我們一看就知道是外國了,所以以就給了我們 外國人菜單
   我們點了세겹살三層肉(SAMKYUBSAL) ;목살脖子肉(MOKSAL);牛小排


↓點完之後就上菜了,整個鍋子都快沒位了


↓包烤肉吃的生菜,這麼大條紅蘿蔔也是要直接啃嗎?


↓醃過的高麗菜,這天我們買了高麗菜,才一直在外面吃到高麗菜,那是為什麼要買高麗菜阿~~嗚....


↓生蒜頭,這配三層肉真的超好吃,而且這蒜頭有處理過耶 有麻油的香


↓沾醬單吃的有4種,左邊的另一種是包進菜葉裡吃的,右排的是特製鹽和香料麻油、左排是柑橘醬油另一個是很像日本甜點會吃到的黃豆粉


↓上菜囉 前面是세겹살三層肉(SAMKYUBSAL) ;後面是목살脖子肉(MOKSAL


↓雖然有直立式煙囪,但是還是蠻煙的,而且這樣我好像戴了帽子ㄟ哈


↓小桌子擺上這些東西 真是好擠阿


↓當皮烤的有一點變色就可以剪開翻面了,不過我表妹好像太早剪了 那樣很容易燒焦


↓這是牛小排,有用醬汁和蒜頭醃過, 不過真正好吃的牛肉應該樣吃原味的才是阿


↓快要可以吃了


↓這樣就很好吃了 單純的美味


↓噹~無敵美味的啦~


↓包起來塞進你嘴裡


↓吃到尾聲 會來一鍋 泡菜湯,這湯好喝 精華都在裡面


↓有蘿蔔、蔥、豆芽、豬肉、泡菜等等的 真好喝 如果配飯一定很好吃 哈 但是當時我們連湯都喝不完了


↓接著我們到這家便利商店逛逛,它弄的很像gs25,就跟台灣會有模仿7-11的招牌的意思差不多
   但它賣的東西好多喔 你想的到的都賣 吃的用的玩的都有


↓這看起來很好吃ㄟ 天阿 我好想買 可是真的吃不下 有機會去 我一定要買來吃


↓這張好像不太像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