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 PLAZA的旅遊資訊處有免費體驗韓服的活動,韓國觀光公社也有(但是有限定日期)
這邊的體驗時間 每日上午10點半-晚上10點 止。




↓該怎麼去M PLAZA呢? 明洞站6號出來 一直直走 這是沿路風景



↓一直到看到 右邊有一間 MISSHA 旁邊就是M PLAZA喔 (哈~這張照片我還舉傘當旗子哩)


↓旁邊就是 MA PLAZA  很明顯 我們要去5樓喔


↓4樓是大創 這邊東西也蠻多的


↓要來穿囉~ 先在櫃臺登記一下,會有一位小姐協助我們喔!


↓我的媽阿~那小孩子的好可愛   你看到了嗎? 男或女的韓服都是有階級不同的喔,想要當皇上或妃子都可以


↓可以按照圖片教法自己穿~下面還有一本 哪套韓服是什麼頭銜穿的 


↓因為我們人多~所以請小姐幫忙,韓服是直接套上就可以~不需要更衣


↓大家都好美喔~ 女生先好 所以先拍一些美照


↓男生也好了  那位皇上也太瘦了吧 ~ 哥哥是皇上  弟弟是守護他的人,圖中的小姐人很熱心  一百分



↓皇上在指揮誰阿?   保護你的人居然要揍你  你做人是不是太失敗啦!?   


↓大合照來的  大家都蠻適合的呢~ 除了皇上的衣服太大件  哈哈哈


↓這邊還可以免費寄明信片,寫好以後投入在裡面的信箱之後,大概1-2個禮拜可以收到喔!!


↓我收到了~不過沒有郵票當紀念呢...



M PLAZA 走法:  如上方所說明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