╭(′▽`)╭(′▽`)╯我剛學會動畫,所以獻醜一下,原來自學的成就感那麼的大 哈哈哈



↓行程第二天我們 開始運動 (特地囑咐大家一定要吃飽),搭車到安國站2號出口 (吼吼~樓梯)


↓2號出口出來後一直直走囉~ 這邊有一個巴士是行駛北村的外縣道(就是大馬路)綠色的小巴士01.02好像還有11
  不想走的也可以搭公車到前面一點,不過邊走邊欣賞風景也是不錯的喔~


↓直直走會看到左邊有一間博物館 再往前走


↓一直走 都往前走


↓經過全家也一直走 但如果渴了可以買個喝的 因為大熱天走起來 真的很汗  (# ̄▽ ̄#)


↓路上都會有穿紅衣的 行動旅遊諮詢 不要客氣就問下去 有中文.英文.日文


↓來到大路口的時候,我們就過馬路唷


↓過馬路後就會來到這個 旅遊資訊處 裡面有冷氣 可以吹一下 還有英文.韓文的北村地圖可以拿
  這邊請沿著紅色方塊向前走 (微微的右彎)


↓再一直走 看到這間咖啡店和재동학원 就快要到一半的路程了 加油


↓在這間咖啡店前有斑馬線 我會先過馬路 因為等等要在左邊轉彎


↓如果過馬路 就會看到 對面有一間BBQ炸雞店&全家便利商店,我們要在全家對面的 돈미약국轉入巷子裡


돈미약국旁的巷子轉進去


↓轉進去後 沿著路走


↓再走 這邊請往左邊走喔


↓一直走到過了門牌28號 而且前方有一個便利商店(很小很小,而且老板都不在 是在賣米的)


↓背對著便利商店 前面的巷子 往前走到底之後再左轉


↓這邊都是古文物韓屋 所以長的都很像 一不小心就會迷失方向


↓剛剛便利商店走上來到底我們要左轉


↓左轉之後 一直走一直走 經過31號


↓再努力一下 因為景點就要到了  상고재是在43號


↓過了號 這間也蠻COOL的


↓41號 每走幾步就越期待


↓到了到了 43號,就在一個三角處


↓當天真的很悶熱,汗流了好多終於找到 好開心


↓我們來看你了


↓不免俗的要學一下 劇中的人物,我的最佳演員就是大姐,所以我借她我的包, 演的不錯 GOOD <( ̄︶ ̄)>




↓技術太爛 沒拍到房子 這邊可以看到首爾塔呢~


↓大合照之後我們就要離開囉 因為大家體力不太OK 為了保有體力 我們就不要冒險


↓就帶團員們走往三清洞,所以就在房子的轉角處 左轉直走 走到底 找到隨便一個樓梯下去 就是三清洞


↓留個念,如果不是那麼熱 如果不是那麼多坡坡 真的可以好好逛逛 


↓這張照片很好笑呢  我們後面的人也有擺姿勢喔  可惜看不太清楚
  二姐你也太美 整個POSE 就是藝術照阿


↓要下樓了 阿蓋要保重  ( ̄口 ̄)!! 這樓梯根本就90度陡了 真的真的要很小心 尤其是下雨天喔


↓走走走~


↓下來就是三清洞街道囉~ 有名的 三清洞面疙瘩就在對面 但真的很熱 所以大家都吃不下 所以我們就左轉往景福宮方向走去囉~


↓非常有藝術氣息的一條街,路上也有很多咖啡店.簡餐店.西餐店 若有時間 不妨稍做休息


↓這間由宋承憲及韓藝瑟代言的咖啡店 裝潢就很有特色,在首爾也是可以看到很多分店喔 不喝咖啡也有點心跟雪尼.果汁


↓我真的很愛學 因為這是雙人的 沒人要陪大姐 所以我這攝影師就遼下去了,但是因為臉水腫 還是不要嚇大家
  沒杯子的我們 硬是拿紙當杯子 大姐這次沒看仔細就學了 手擺錯了   哈哈


↓咖啡店的旁邊是警察局 警察局旁的巷子可以通往 먹쉬돈나 年糕鍋的方向喔



↓我們接著走到建春門 (這個城市獵人也有出現過,可是我找不到,因為我沒有看那一齣,但不知何時我又撇到過)
  知道的人可以協助我一下唷~ 然後我們再走往光化門 想先帶大家去吃人蔘雞的  但人超多,我們就去吃炸醬麵囉~




李敏鎬北村 個人取向 相婟材(상고재)景點怎麼走:

    安國站2號出口,出來後直行過大馬路(有一個旅遊資訊處)再一直直直走,找到BBQ炸雞店&全家便利商店
    對面的돈미약국 巷子進去,再一直往前走,找到有一小間便利商店(賣米的),背對賣米的巷子一直直行到底左轉
    再一直直行,找到門牌43號 就是個人取向 相婟材(상고재)景點了喔!! 最好找的辦法 就是一直找門牌43號就可以了
 


延伸閱讀 : 美麗北村 爬坡比賽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egmaymay/12938730
          三清洞大健走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egmaymay/12938644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