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開始動手我們可愛團的遊記了,第一發就來一個李敏鎬大帥哥的 城市獵人 劇中景點
↓大姐我幫你跟帥哥合成在一起 你開不開心阿~~羞(# ̄▽ ̄#)



↓當然要到韓國之前 一定先在台灣起飛,這張照片我好像老師  大家也太認真聽我說話嚕吧~


↓三個月內坐了三次泰航,我終於明白常飛的人幾乎不吃飛機餐,因為菜色都一樣 OHOHOHO  而且每次牛肉都缺貨


↓所以吃豬排 沒想到豬排很大兩塊 之前有次吃泰航豬排 裡面沒熟,還好這一次有


↓搖晃許久 到了韓國囉~
 就是這兒~一開始團員們5會了,以為是李先生會有人型立牌在這裡可以拍 哈哈,看到空空的 有人好像有點失望ㄋㄟ@@



↓這就是城市獵人中第一集的倒數幾分鐘,大帥哥李鎬鎬 拖著行李帶著仇恨回國 在13號出口的畫面 (為了找了畫面我花了3天)



↓只有大姐不會 大姐最捧場,所以她就學了 李帥哥的動作,可是她走錯邊了  你反方向了 大姐


↓拍完照,我們就開始前往首爾市中心囉~ 人一多 行李也很多 這時...大家都不知道 韓國的樓梯很多  ㅋㅋㅋㅋㅋ


↓大家一到仁川機場 就是會說  WOW 好大喔~好乾淨  啥時我們國家才能不再漏水 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