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土俗村蔘雞湯以後,我們開始運動,前往三清洞,大概透中午的時候 雨就會下超大的
所以這時下著大大的雨,本來想要抄小路,但景福宮周二公休 所以抄不了 哼

但我還是抄了一條小路,過了申英代言的炸機店(旁邊有一條小巷,走進來會經過很多餐廳)
就會到國立古宮博物館的入口,可以少走一點從景福宮1號出口繞半圈到光化門


↓光化門廣場 有世宗大王和李舜臣的雕像


↓過光化門之後會再看到一個城門 是東十字閣,微微往左彎


↓彎過去就對囉~


↓會有一個指標告訴你 第二個三清洞請往前走,右圖是告訴我 我還在離三清洞很遠的地方 謝謝喔


↓微左彎之後會先碰到停車場入口


↓國立古宮博物館.景福宮 的停車場入口


↓圖中藍藍的地方 就是 青瓦台入內參觀集合處


↓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不停的走大概15分後 左手邊會看到
  國立民俗博物館入口 ~ 親愛的 這就代表你再努力10分鐘就會看到三清洞入口了


↓過了 民俗博物館 就過前面斑馬線,三清洞是在右邊



↓ 我們成功了!! 當你看到左邊的咖啡色站牌和禁止腳踏車入內 還有對面有很多警察的時候
   就是三清洞入口喔!


↓開始三清洞漫遊 但是鞋裡都是水 因為下雨人也蠻少的



↓這間是不是有上過旅遊書? 三清洞是這1.2年才發掘的旅遊景點, 大部份都是一些茶點店.咖啡廳~也有韓國料理跟西式料理
  長長的街的店面很密集,硬要說的話 跟東海藝術街蠻類似的 


↓三清洞中間 (很長呢)


↓這家三清洞 手切麵 삼청동 수제비 1985年就開業~好多人排隊
  但是客人要去吃別的指定料理就沒去吃了


↓問了阿遮西 去北村的捷徑 從삼청동 수제비對面的本粥旁小樓梯上去
  其實我們爬上去的話已經走到北村的後段,回來看才知道自己那麼努力
  走到紫色5號標示那邊 真的我覺得我的腳 好辛苦 要承受我的體重 對不起了呢
(圖片截自KONEST網站)







三清洞怎麼去:

1.景福宮地鐵站5號出口出來穿過景福宮大門-停車場-出停車場左轉-一直往前走過了民俗博物館過斑馬線再走8-10分就會到入口

2. 安國站1號出口,找到豐文女子高校走旁邊巷子,一直往前走 大概走20分路口左邊有一間警察局,左右邊都是三清洞




2011/07/11-07/15 半自助 旅客指定行程

DAY1
台灣-仁川-清涼里牛骨湯-清涼里樂天超市
DAY2
土俗村蔘雞湯-三清洞-北村-仁寺洞-鐘閣大街-首爾塔夜景-橋村炸雞

DAY3
德壽宮-明洞-惠化-往十里E-MART

DAY4
南大門-弘大-梨大-新村八色烤肉-光化門 教保文庫- 清溪川夜景

DAY5
陳奶奶一隻雞-搭巴士到機場-回台灣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