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第二天一早,雨下超大的,韓國跟我們不一樣呢,我們是午後下雨,他們是兩點後雨停,兩點前的時間是在比哪個時段下的大
越早下越大,下雨真的很麻煩,我穿的鞋一直要滑倒,拍照又怕相機濕~~天阿~~  就不能給我個好天氣嗎!!?


↓土俗村的蔘雞湯就當早午餐,因為接著要去大運動 三清洞+北村 運個夠
  這張是吃飽出來拍的,我們去的時候剛開門,沒啥人~


↓這次被帶到不用拖鞋的,讚,不然我的腳還配了雨水 一定很嘔


↓很有味道的韓屋,冷氣也很強 因為空間小  桌數少也不吵


↓漆雞湯對女生很好,可是容易引發過敏,所以還是不要亂吃比較好喔
  另外蔘雞湯漲價了,想當初我13000開始吃,吃到現在已經15000了


↓這次坐的位子 旁邊有韓文和漢字的經文吧? 地獄....


↓雞來了~ 客人吃的很飽 土俗村的蘿蔔泡菜 受到大家喜愛呢


↓因為我沒吃~所以亂拍中,韓國的餐廳一定會強調自家產品來源,像黃色的紙紙
  就是寫著~ 雞、糯米、泡菜等等 都是國內生產的

↓雞湯內的蔘~是山蔘


↓他們的烤雞看起來也不錯吃喔~金黃金黃的 以後可以44


↓走回景福宮地鐵1號出口看到一間糕餅店
  在賣식혜米釀 還蠻便宜的呢 就問問客人要不要喝喝 其實我也想喝 可是下雨就整個覺得麻煩



↓隔壁還有申英代言的炸雞店,她代言的應該好吃吧 美食主義者



土俗村蔘雞湯怎麼去:

景福宮2號出口直行,經過GS25便利商店左轉,大概6-8分鐘






2011/07/11-07/15 半自助 旅客指定行程

DAY1
台灣-仁川-清涼里牛骨湯-清涼里樂天超市
DAY2
土俗村蔘雞湯-三清洞-北村-仁寺洞-鐘閣大街-首爾塔夜景-橋村炸雞

DAY3
德壽宮-明洞-惠化-往十里E-MART

DAY4
南大門-弘大-梨大-新村八色烤肉-光化門 教保文庫- 清溪川夜景

DAY5
陳奶奶一隻雞-搭巴士到機場-回台灣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