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一下來就到倒數第二天~今天也是起個大早 先下去吃個早餐 再走去客人的飯店
東橫INN的早餐真的很簡易~可是也不會吃不飽 但我不太喜歡那種口味
但麵包跟煎蛋卷都不錯吃 可是一早我就吃不下的人 晚上才會大開胃口


↓又失焦了~ 這玉米濃湯就像康寶那種 有濃濃的粉味 那味道很難形容


↓我七點就來吃了~已經好多人


↓吃飽出來發現雨也的不大 那我昨天買傘幹啥 吼
  這裡右轉直行會看到1號出口 再往前是4號


↓過了號是大馬路 往右邊看去就可看到第一棟 GOOD MORNING CITY


↓我繼續往前 因為要去新天地  東橫INN到新天地 走快也要20分鐘  經過一棟模鐵盧 不知還有沒有在開 不然可以試試


↓今天一早的行程我們討論了半小時才出爐 因為就當我到了新天地飯店 就開始狂下雨
  因為如果到宮殿去一定要撐傘~再加上下雨比較泥濘~阿姨一直說沒關係~不過姐姐說她應該是很想去
  所以我們來到德壽宮~我只能說德壽宮比景福宮COOL


↓周圍更多的現代建築物~而德壽宮就那麼有味道的佇立在中間


↓這邊也是首爾巴士遊覽車的其中一站


↓這邊有電梯連接地鐵  若真的不想爬梯就搭吧 不要浪費體力 可是要禮讓給需要的人先搭唷



↓地鐵出來不用2分就到德壽宮正門~可C今天下雨 就沒有守門換將表演了 嗚..


↓其實裡頭鋪的是小碎石~不是泥土 那會好一點


↓咸寧殿是高宗的寢殿,其名之意是祈願高宗永遠平安。



↓這些場景 有看韓劇的會比較有感覺吼


↓大韓民國  相機真的跟我很不好


↓靜觀軒1900年建造,算是最早的西式建築~ 高宗曾在這喝咖啡、休閒、談天。


↓我們到的時候 剛好免費讓人進入參觀 不過都沒人敢進去的樣子 哈


↓然後不一會兒~雨狂下... 真的很掃興



↓中和殿在當時是類似舉行重大議會或典禮的場所~像是皇帝登基、大臣賀禮、接見外國使節等儀式。

 


↓後面這棟白色美術館 有沒有印象阿~ 在宮 我的野蠻王妃出現過啦 就是尹恩惠的住所
  現在是美術館~當時是由英國人建的唷


↓ 九品石墩 真不知幾百人在自己面前跪下 是啥感覺


↓這棟真的蠻美的捏 裡面現在是展示一些藝術作品和消息


↓這邊石造殿~目前整修中


↓在韓國一直都好渴 其實他們飲料和水都不便宜 可以自己從飯店帶水 如果真的想喝 我覺得可以喝看看這個系列的
  咖啡或是果汁~ 如果要冰的 就買一盒下面的冰塊+一包果汁 大概2500韓幣







德壽宮怎麼去:

地鐵2號線市廳站2號出口 直行,約2分可見大漢門在右手邊

門票: 成人一千韓幣

表演: 守門將交換儀式表演(在大漢門前)  每天11:00/14:00/15:30    周日.下雨.下雪不表演

體驗: 免費韓服體驗 同上表演時間可體驗

** 若有德壽宮門票可免費參觀 美術館**

每周一休館

//**更多相關資料可看  http://big5chinese.visitkorea.or.kr/cht/SI/SI_CH_2_1_1_1.jsp?cid=332573  **//

你的推推和收藏都是對草莓的鼓勵唷~ 你的推推和收藏都是對草莓的鼓勵唷~ 你的推推和收藏都是對草莓的鼓勵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