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7 我又再次踏上韓國~這是第5次前往韓國~不過這次的吸收真的大大不同捏^^
一樣的包裡又是一堆資料 跟我一起 출발


這次幫客人挑的是泰航班機~出去玩還是要搭比較好時間的飛機唷
沒想到一航有裝潢過了~不過天花板也太低了捏~感覺很壓迫


↓天花板是不是很低捏? 不過至少門面好看點了~不然真的自己走起來都會覺得 唉...怎麼會這麼沒有規劃


↓去程班機3/2滿~ 去程的空姐跟空少態度很不錯~ 椅套一樣那麼繽紛

↓過沒多久空少就來問素食餐的部份~ 所以阿姨的餐點就上菜囉~ 只要點特別餐 都會先上菜


↓再來就換我們了~ 有雞肉跟牛排可以選  因為我怕牛又像之前的豬沒有全熟 所以點了雞


↓牛排看來挺美味的 但琳姐姐說有股詭異的味道


↓我的雞肉飯~ 雞肉還可以嫩  算是沒對泰航的餐點失望囉


↓經過不多不少將近2個多小時的飛行 終於到了韓國 要趕快帶兩位客人出關囉


↓마시는 물 (飲用水)  要是沒看字只聽音 我可能會聽成 好喝的水  哈哈韓文還是爛到爆


↓為了國家機密 我只好把兩位可愛的客人打馬塞克  跟飛機拍照是一定要的阿!


↓拿行李時~ 一樣提醒你 有任何肉.植物產品請不要攜帶入境 不然被抓到韓國好像罰的比台灣重


↓接著從出口E出來 如果是搭長榮是會比較靠近出口D
  因為出口E是比較靠近租手機 (SKYPE手機.KT手機 線上預約都在出口10-11 領手機)  出口E就是位於10-11出口唷
  另外機場快捷也是在出口E的斜對面就可搭手扶梯下樓


↓公社已經沒有提供線上預約的服務 不過還是可以自行到SKYPE的網站線上預約一樣有手機日租費50% (可我發現它折扣後都多收300韓幣)
  其實我是比較愛KT 可是KT的特價沒那麼多~ SKYPE查到我已經預約過兩次以上 所以送了護照套
  下次我還是想訂KT 而且KT的通話費似乎又便宜了那麼一點點~~

  AND 要先知道電話號碼請至少3-5天先預約,線上預約只供前兩天出發者預約,線上預約都在10-11號租借手機
  租借手機時要有信用卡過空卡~或是現金30萬韓幣(好像是) 信用卡的卡片是要號碼突面的 後來出的VISA金融卡那種不行


↓租好手機也儲值好T-MONEY 以後就前往機場鐵路出發~ 快捷是在樓下(以入境樓層來算)  照著指標走就可以了 很清楚
  正確位置是在B1 所以也可以搭電梯直接殺到B1再依指標行走


↓樓下算尚未熱鬧的區域 不過指標都很清楚


↓過沒多久就看到入口處了 ~ 唉 我老妹的相機我真的很不會用捏 好糊


↓正當我們刷T-MONEY要進快捷時 是不行的捏  服務人員對我說叫我去對面坐 雖然很霧水 但還是去對面
  才發現這一邊是直通車 問過一位服務員~了解到直通車是要買票的~持T-MONEY卡是沒辦法過卡搭車的唷~


↓所以我們到對面的一般列車搭車 刷T-M就沒問題囉
  其實直達跟一般列車 以終點站首爾站來說只差5分鐘  但是價錢差了十萬八千里
  所以草莓覺得搭一般的就可以囉~而且一般列車還可以在弘大等站轉換該線地鐵(比較實在啦!)

 直達列車 13300元整、 一般列車 3700元整 (抵達時間只差5-7分鐘)


↓下去後 照著指標搭上車就OK囉~ 一般列車可在沿途中你想要下車的站下車  直通就沒辦法了唷~


↓車上都有廣撥 英文.韓文.中文 我們的飯店是在東大門 所以在2號線弘大轉乘即可^^


↓開始轉乘 (搭機場快捷只建議 行李輕的時候做這種舉動) 因為要走很多路還要上下樓梯 真的不是蓋的  千萬不要想不開捏


↓出了這個口之後再往2號線前進

↓快捷的出入口都有 BB的照片


↓剛剛有說 千萬不要在行李很重的時候為了省車費做這種事  因為過了上面的口之後再走到坐地鐵的地方 至少8-10分鐘


↓終於搭上列車 前往東大門囉~~


↓大概5年前我來韓國的時候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12號出口的手扶梯有動過
  之後再也沒動過~ 前年我還搭了旁邊的電梯(現在連電梯都鎖起來了)
  所以走12號根本沒有很方便 反而那手扶梯很窄又很多 超級累的  看看這些朋友搬的那麼累就知道了.....


↓出了12號出口 居然看到浴佛節的 遊行活動耶  好LUCKY 本來以為只有在仁寺洞看的到  超級狀觀的




因為路上遇到也是兩位台灣的同胞 所以約了他們一起去吃炒年糕鍋
各自先回住所 再集合



朋友給你們一個最好的消息  如果你有帶行李又不想爬樓梯 請從2號線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往12號方向走去
會看到一個電梯的指標 請搭那台電梯  你會超級輕鬆  搭了電梯會從下面那張圖的粉紅色框框那走出來


出來只要過兩個班馬線 就可以到乙支路COOP飯店和東大門最熱鬧的購物廣場   輕鬆又自在
後面的文章我會再放上 相關照片


SKYPE 租手機網站 : http://www.sroaming.com/cn/Reservation/Form.asp
韓國機場快捷網站:  http://china.arex.or.kr/jsp/chi/index.jsp


若覺得我寫的還可以 請高抬貴手按一下推或收藏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