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應該在第三天前往的首爾塔,因為行程不按排理出牌所以區消,本來想說也不沒時間去了,因為找不到景福宮5號出口去不了青瓦台 而有機會前往



↓我們是搭計程車來的,我覺得有時我們要愛自己腿,很多人選擇爬上來,我只能說佩服
   本來我是要司ㄐ載我們到明洞3號出口再爬上來,但路途中我看到透明電梯,所以請司機直接載我們那邊,結果司機會錯意,就把我們載上山了
   車費也才4000w初,真的不貴。


↓來買票了,片道是翻日語的嗎? 我都不知國語有這種說法,還有小人這種翻譯也是怪怪的


↓票根很有古早味


↓車子依資料說是5-10分鐘發車一次  我們等了一下兒


↓這兒有咖啡機~這就是流星花園喝的那台嗎?? 整個很不迷 所以不太曉得


↓可以上車了,是用站的,蔣小姐站的位子 就是那絲草和俊表被關坐的地方


↓要前進了唷~


↓好高好高,這兒就是我2009.02搭車去芝山滑雪場經過的地方,我都不知首爾塔離我那麼近


↓機車變好小喔  一到高的地方 我就想上wc 哈哈


↓爬到一半就可看到 巴黎戀人的水池在噴耶 聽說不是天天噴的


↓這兒就是三順他們親親的樓梯,天阿要去到那裡離纜車我看還要走個20分小爬坡耶 配服配服 難怪韓國人都很瘦
   如果搭05黃色公車會經過 應該可以下車


↓到了,出了纜車口也是要爬至少有70個階梯吧,纜車有點可怕,因為我們到剛好有台要下車,就咖碰有撞一下,整個停車地方很擠就是了


↓爬上樓梯剛好有表演


↓有點類似守門換將,之後可以一起合照


↓可以一起合照喔,右邊那位不過很像是瞪鏡頭 不是看鏡頭 哈哈


↓今兒好多小朋友來遠足阿~ 他們吃了好多看來好好吃的零食,我還看到媽媽做的紫菜包飯


↓我終於看到你了 爬那麼多樓梯值得了 晴空萬里呢,人好暗喔 拍謝 技術不優


↓這裡應該是俊表兄在發冷的地方吧!?


↓蔣小朋友,你變成阿兩了啦@@


↓走走走 我們小手拉小手,女生真的有手拉手喔


↓這種畫面我不參一腳 怎麼行,結果被前面的小朋友笑了 哈真是阿呆阿


↓跟瘦的人拍照真的很吃虧,雖然我身就很胖 但是真的很吃虧 哈哈


↓鎖鎖鎖,想找alex跟申愛的 可是找不到


↓接著我們就去裡頭了~蔣小姐去逛泰迪熊,她借了我的相機拍了快100張的照片,人進去以後就不曉得要出來,我打了九百通電話也不接
   她都不擔心自己坐不上飛機,熊熊的照片我就以後再po


↓又要學了,我們正在學後面那兩小張海報的動作


↓這兒好像才是流星花園他們被關的地方喔


↓所以咖啡機是這台嗎?


↓工作人員也是搭這個上下班的吧~要是要用走的 那會累爆了


↓食間不多~我們搭這個透明電梯下去 電梯就在纜車入口旁邊


↓搭地鐵的話就是電梯下去以後直走到大馬路 左邊是worri bank那個大馬路右轉 就是明洞了喔


↓反拍


↓下來會經過這個賓館,它很便宜耶 一晚大概6.7百而已,通鋪大概500,它位於南大門和明洞的中間地帶,但這走去明洞我想也要大概10-15分鐘



趕緊殺回western coop去拿蔣小姐的行李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