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一早,安表妹的感冒變嚴重了,我們必須先搬家到新村,到了新村我要帶他去買藥


↓因此行程的關係,第三天我們搬家到新村,一樣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12號出口搭2號線前往新村
   途中我們先換了錢,剛好我們去的3天12號出口的手扶梯都沒有運轉,前一天我實在不想隔壁要拿行李走下去搭地鐵
   1月的時候真的是折騰的我要哭了,所以我找到電梯了,出口旁邊的大樓裡就有一部電梯通到地鐵站一樓
   各位~不要客氣就搭吧!!! 雙手和體力比較要緊阿


↓提行李真的很不方便


↓沒吃早餐,喝了再上,我們都愛的咖啡牛奶,平均是600-800w 一份


↓沒來由的又要學人了 哈


↓想說要來參一腳 但我表妹說我嘴太開


↓有沒有熟悉? 快來台灣阿 韓國的朋友


↓本來想到要爬上新村的7號出口我頭都痛了 

↓新村7號出口有連接到格蘭德超市


↓沒想到我都要放炮了~~好棒喔 有手扶梯 開心開心好開心


↓七號上就就往前直行,看到lottrria隔壁就是casaville囉~


↓因為才10點多,所以還不能入住, 先寄放了行李。 cssaville和wester co-op的服務員我覺得態度都好差喔
   服務最好的我覺得是 現代飯店  按我去看看  不過就是太遠了點


↓安頓好行李,我們要去吃東西了 整個很餓,往這裡去是去梨大(飯店出來往斜前右邊去)


↓不過要吃東西要往新村地鐵站2.3出口,一直到最後一天我才發現,八號出口有了斑馬線,也就是說我們當了2天的傻子
   一直在地鐵站裡上上下下的,09.02去的時候八號出口還沒斑馬線的說 阿嗚~

   3號出口直行往前走也有 MR. PIZZA耶


↓這好像也是新的,上回沒看見


↓接著我們來到藥局,來買成藥給安表妹吃,藥局就在 春川炒雞排旁邊
   可以從現代百貨旁的巷子走到這邊來


↓語言雖不是很通~但是 BODY 語言是最好的溝通,也順利買到藥了


↓老板還很貼心的寫上 一天要吃幾粒


↓這一個SET 三包藥+一罐活力人蔘  10000W 也不怎麼貴 有效就好
   安表妹吃了兩天後 就不怎麼咳了呢 ^^


↓我一心想吃鳳雛燉雞,我知道新村有 但是我沒做功課,所以開始亂找 這邊白天沒人,晚上可是熱鬧的勒



下一篇 找找鳳雛 遇到好心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