購物天堂  明洞  ,要逛明洞 第一可以搭地鐵4號線到明洞站下車,第二可搭2號線到乙支路入口下車 ,若是住東大門的人比較方便就是從乙支路入口 不必換車

↓看看滿載而歸的她


↓我們從乙支路入口6號出來,就是樂天百貨了唷,出來第一巷口我們就左轉了


↓轉進去路沖是星期五餐廳那一條,再往明洞比較熱鬧的地方走 又看到它了,所以我進去買了一杯正常口味的



↓好喝~不過它應該不會開在台灣,若是開了價位偏高,可能很快就掰掰了


↓往前一點有一家 OLIVE YOUNG 在特賣這藥草衛生棉耶,這款衛生棉價差真的很大,在別的地方有5片就要8000w 這裡才6500w 怎麼可以不買


↓然後是上回去吃過的明洞豬排,我們是都覺得蠻普通的啦...


↓還有我跟菊花吃完豬排又衝去對面吃的 安東燉雞


↓走這條就會從Krispy Kreme甜甜圈那條巷子出來,往右就會看到H&M


↓這的人也是跟香港有的拼,好多好多,不到10分鐘我就滾出來了


↓這也有永豐文庫和SMOOTHE KING


↓從乙支路入口來的話就會先遇到這條大條的喔!


↓然後我們就去逛小巷子了,安表妹有任務在身,所以我們到TOMYMOLY去補貨


↓再到IT'S SKIN補個貨


↓就會碰到小吃露台,這裡總是人山人海 上一次我們也在這裡大吃了一回


↓這條路沖就是SOPA,三樓還是四樓是 SM公司開的EVERYSING 如果只是要唱歌就所以不必千里迢迢到狹歐亭去唱囉~
   海報都換成短袖的了耶~


↓潤娥好瘦,真是好阿~腿又長 唉姑挨辜


↓說真的明洞是逛不完的,所以說要把明洞逛光光的話 我想可以住這飯店,對了這條路那時正在整修 好難走喔


↓接著我們來到明洞主街,若你從4號線明洞站5.6出口出來的直行路 就是這條主街
   後面我要介紹的店家都在這家bsx右轉進去


↓愛演症又上身了 哈


↓賢重先生和恩惠小姐代言的服裝


↓老板這張不錯但是你學錯腳了


↓旁邊就是忠武壽司


↓看到怎能不買,他們家的壽命很簡單就是辣蘿蔔和辣魷魚,上一次吃過我愛他們家的米


↓飯給你都還是熱的喔,不過一份要價不便宜,要6000w


↓對面有家賣泡芙的,安表妹去買了一粒,一顆好像15000w


↓很大,但是很空洞


↓快跟臉一樣大了


↓連我這大餅臉都可以遮,不過它就是很空洞的那種泡芙


↓往前走一點還有 鳳雛찜닭,好想吃 但吃不下


↓還有台灣好多旅遊書都介紹的明洞餃子


↓巷子轉出來後還有以綠茶為主的osulloc


↓接著又轉回主街,這個好吃 一定要買 香腸很脆,年糕很Q,不過不便宜一串要3000W


↓主街上也有一家忠武路壽司,不過它比較早休息喔



然後我們就離開明洞了,其實明洞的店家都很早關門,有的PM9:00就休息了,所以要早一點去逛喔
另外明洞有很多換錢所,但是並不是每家都可以換台幣,像我們問了3家都被打槍,他們都不曉得我們拿的是什麼錢

若要在明洞急需時用台幣換暗要在 明洞地鐵站5號出口出來在Migliore大門旁有一家小店鋪在修理鞋子的,他有在換台幣
或是sopa那一條過去有一家恭喜麵館那條橫條巷子左轉有幾個地方有換台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