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來到第四天,覺得沒讓好像都沒讓阿姨吃的飽飽的~ 所以第四天中午我們到了世界連鎖的 LOVING HUT
台灣也有LONING HUT~之前是五辛素,現在台灣已經都改成全素了

峨嵯山分店是採buffet的用餐方式 會來吃buffet  我想這樣阿姨也可以吃自己喜歡的,LOVING HUT在首爾有9家分店,兩家是buffet


↓峨嵯山一號出來 就往右看


↓就會看到LOVING HUT 在二樓


↓這邊是確定沒有肉類食品~ 但是還是有五辛唷....


↓裡面很大捏 而且生意不錯唷


↓當時特地避開假日去吃~沒想到沒記住 5/10 是浴佛節 是國定價日 所以還是要一人16000韓幣 不用10%

점심是午餐.저녁是晚餐  分類為 成人~中學生、小學生、最後一個是37個月(就大概兩歲到娃娃)


↓剛到的時候因為是午餐 所以很多東西都空了~


↓慢慢的補足了食物~ 其實看起來真的都很好吃 不會去想是素不素的問題 這也有橡實棟耶


↓這個看起來很少吃 可C我不敢吃苜蓿芽


↓무쌈말이 這我不知怎翻 就是外面是醃過的蘿蔔~裡面再包一些青菜


↓烤肉


↓海帶湯 超好喝的  不過還是得加蒜 我有吃到蒜末


↓누룽지탕 鍋巴湯 我沒吃 但阿姨說很好吃


↓右邊是 醬料炸G


↓편채 肉凍


↓甜點區


↓左邊是매실 梅子汁; 右邊是去完汗蒸幕 一定要喝的 식헤  我覺得很像薏仁水


↓還有炒瑪麵 炒瑪麵跟炸醬麵是現煮的  現煮的有三樣 我忘了另一樣是啥了 拍謝


↓炸醬麵 好吃好吃 呵  但麵有點太軟了~ 現煮區的麵好像是二次回煮


↓剛有提到海帶湯  真的好喝捏


↓太急了 泡菜都掉到腿上了 豆腐要單吃了@@ 後面的炒冬粉好吃 ~ 炒花椰很台灣味 可是菜沒熟(好生)



我覺得12000的話可以來吃吃看 因為蠻特別的

圖片來自該網站



LOVING HUT 怎麼去:

loving hut 網站:
http://lovinghut.kr/kr/

loving hut 峨嵯山分店 : http://lovinghut.kr/kr/bbs/board.php?bo_table=restaurants_kr&wr_id=15&county=%EC%84%9C%EC%9A%B8&lang=&city=%EA%B5%AC%EC%9D%98%EB%8F%99


5號線峨嵯山 一號出口出來後,往右看 在2樓



首爾LOVING HUT分店

서울
가든파이브점
개포 SM점(뷔페)
러빙헛 카페 본점
신촌점
아차산점 (뷔페)
양재점
어니스트점(이태원)
티엔당점
한남점



你的推推或收藏都是對草莓的肯定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