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著來到同為3號線的午餐處~ 韓素飯是專為阿姨找的餐廳~因為在韓國素食餐廳真的不多~全素的餐廳真的難尋


↓搭地鐵的時候 看到這些小姐~ wow 身材都好好唷~


↓還有首爾地下鐵的代言人 2am  趙權真的很努力 不過他太瘦了ㄌ....


↓來到3號線 大崎站 我們往3號出口出發~


↓3號出來之後 直直往前走唷


↓右邊是一棟市集 請一直往前走

↓往前走後微往右彎


↓kb銀行 就是需要微右彎的地方


↓就在這裡順著腳踏車道微右彎


↓彎過來會看到 在網上很受歡迎的 isaac三明治店和 橋村炸雞


↓再一直往前走~ 因為這間餐廳我沒來過~所以小找了一下 餐廳其實離地鐵不是很近~


↓在走的時候也看到左邊有 少女時代代言的 굽네치킨


↓因為有點距離~真是辛苦兩位人客了  抱歉阿~~


↓過了銀馬公寓 就快要到了   上方微彎後都一直往前走就好了


↓來到這個無敵大的馬路口,就右轉


↓當面對上圖的馬路時 右手邊是這兩間店 右轉就對囉


↓轉進來一樣往前走走走


↓過了sk 電話 就快要到了


↓看到挪夫家部隊鍋就是到了


↓在這棟很不起眼的建築物一樓 沒仔細找 真的會錯過


↓找你找的好辛苦  路程約需10-15分


↓這裡要脫鞋子 韓國餐廳真的很愛脫鞋 然後一定有愛喝的咖啡 吃飽一定要喝一杯


↓牙籤是環保牙籤 聽說是可以吃下去的 但我沒吃過


↓好多人 生意很好 只好排隊 號碼牌  我們是一號


↓然後在等的時候 看了大菜單 都傻眼了 原來這不是賣素食的餐廳耶
  算是健康餐廳 專賣도토리的店..噗  千里迢迢來了 居然不是賣素的 真的是倒倒倒
  但還好還有阿姨可以吃的東西  所以我們還是留下來了


↓等了大概七.八分就到我們了~ 上桌就有一壺養身茶 裡頭有香料 可不知是啥


↓蠻好喝的說


↓點菜~ 順帶一提 這裡就沒有會中文的阿珠媽了 全韓文溝通
 菜色不多種 這個是套餐 有名的도토리+보쌈+칼국수  (橡子凍+三層包肉+刀切麵)


↓也有純 도토리+보쌈  不過因為當天是節日 所以沒有這項  只能點上面的set


↓還有其他菜色 因為原本我一位老師說是叫橡實 但網上好像有人叫橡子 so...都可吧~
  橡子餅的話 中間包的是豆腐和蔬菜 所以素的也可吃


↓點好餐後~ 上小菜 除了泡菜 還有很清爽的生菜沙拉 棒


↓還有醬汁 可沾你喜歡的東西  不過原意好像是要沾肉吧


↓將~~ set1號上桌 看到以後都傻了 因為份量超大的
 那就依順時鐘方向介紹 11點鐘方向是泡菜 這個泡菜比較多醬料 偏甜也偏辣 重口味的要和它旁邊的肉肉一起吃的
 一點鐘方向是招牌보쌈~ +보쌈是類似蒸滷過的三層肉 其實它本身很夠味了 好吃
 三點鐘方向是 醃海鮮 這個好吃好吃 海鮮都超脆的 不過就是不知道它們是誰 因為都被醬料醃的看不到本身了
 六點鐘方向是白飯 因為這些東西口味都很重 所以要來點飯飯配
 八點鐘方向就是橡實凍啦~ 很簡單的味道 上面的醬也很清淡 就淡淡的醬油(接受五辛素者可吃~因為有蔥)
 最後中間是類似蝦醬 其實也不必沾了 因為大家各自味道都很重


↓醃海鮮讚  服務員跟我說 這道讚


↓這肉真的也好吃


↓橡實凍我也愛 雖然後勁有點苦味 但對身體好


↓這是醃海鮮裡的朋友  我猜是花枝那類的


↓有小卷那種 跟章魚鬚腳腳


↓보쌈+泡菜+白飯  絕配


↓2號set來了~ 原本的套餐裡的橡實煎餅是有海鮮的 我請它換成 原味的煎餅 雖然有價差(也沒退)


↓煎餅真的好好吃唷~ 而且因為考慮到 東西太多 這盤都阿姨吃的  所以真的很好吃唷


↓旁邊有兩樣配菜 左邊是類似蒟蒻的條狀物品 右邊是豆芽


↓橡實煎餅 裡面都是蔬菜 不過有蔥唷... 所以來到韓國自助的話 要跟佛祖說一下  不好意思 要變成有吃五辛


↓其實真的吃不下了 但是三號的 刀切麵還是得上桌  不吃也不會退錢


↓沒想到連刀切麵 料都超澎派 看了都要暈倒  裡面除了大把大把的麵 還一堆海鮮


↓兩位大廚現身


↓它不知是誰... 我吃了一個好可怕  它是硬硬的 會噴汁的傢伙  好可怕


↓明明就是刀切麵鍋 居然還送來了白飯和蛋  要在最後煮成粥  我們吃不下啦!!!!!!!!!


↓刀切麵鍋真的很清淡 好吃 如果在我不飽的時候可以吃多一點


↓吃吃吃


↓很健康的湯麵


↓因為吃不下它  就跟它留影紀念


↓最後~還是沒有吃完捏...


↓韓素飯營業時間 中午不休息


↓因為大家吃很撐 想要換個口味 所以來到31冰淇淋~沒想到裡面沒有開冷氣 也太熱了~所以就作罷閃人


↓就在路邊的便利店買冰棒吃吃就好


↓빠삐코是像百吉棒(就是有哈蜜瓜.草莓.沙士那種冰棒) 不是雪糕類的


↓설레임是像雪糕(有點像麥當當的蛋捲冰淇淋) 如果我肚子不飽我會吃它


↓最後我選딸기 吃我自己  至少酸酸的可以解膩啦~



之後我們漫步在 五天內最後的大太陽中  前往 高速巴士站  大血拼阿!!!!!


한소반韓素飯走法:
* 大崎站3號出口往前走 遇kb銀行順著右轉 一直往前走 第一個大路口右轉 再直走約6分鐘可到

.


推推和收藏都是對草莓的小小肯定唷 謝謝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