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吃吃 這一篇是我們小賢重的專題報導
金賢重和好友開的炸雞店現在在首爾已經開了5間分店了
因為本店石村超多外來客,所以我決定去吃其他間,忘不了那花生炸雞的美味


↓這次來到紫陽店,搭2號地鐵線到 九宜站走4號出口


↓出來以後往前直走


↓走走經過大創 再走


↓經過麥當勞再往前走


↓哇阿~大家吃的樣子 也太美味了吧!!
而且這裡的雞肉串居然才1000韓幣!! 可是我要去吃炸雞了 忍忍!


↓再往前走就是大路口 我們要過馬路


↓過完馬路就往左轉


↓之後再直走  (認一下前面的綠色招牌약국 是藥局)


↓會經過一個電話亭 這裡是一間甜甜圈店


↓甜甜圈店右轉


↓右轉以後直直走 這一段路有點長 大概要走8-10分


↓走走直走 很多商店


↓經過羊肉串 再直走


↓經過不動產店


↓經過PC房


↓到囉~~看到小重重的照片吶~


↓這間店也是小小的 只有7.8桌吧


↓小重重和他的好朋友 現在這兩位好朋友也是非常的紅



↓這一間有一些其他菜色耶~


↓一樣的炸雞一定有~ 對了一下跟本店的菜單沒有什麼差
不過這邊沒有中文翻譯^^






↓沙拉超好吃 可以續盤
還有吃炸雞一定要配雪碧和可樂 (不要跟我說不健康這件事 開心就這一下麻)


↓작살마일드 花生招牌炸雞


↓好好吃哇~ 一咬下去有花生的香味


↓還有爆出來的雞汁


↓마늘치킨 蒜頭炸雞 這道有點鹹 難道要配白飯嗎?
但是也是好吃的


↓結果沒一樣 就撐的要死 根本吃不完


↓所以就外帶 外帶的盒子好可愛



↓最後再跟外送機車拍一張 我也不太懂我的意涵是啥 = =

重點是外帶回去的炸雞 居然比現炸還好吃!!! 放冷也好吃是怎麼樣 那麼厲害!!

작살치킨 자양점 魚叉炸雞紫陽店  (九宜地鐵站) 怎麼去:
2號線九宜地鐵站4號出口直走過大馬路後左轉,再直走見到DK甜甜圈右轉再直走約莫20分鐘路程
請參考上面&下面的詳細圖片 感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