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吃吃~
又是一篇吃的,這次我們來到U-KISS代言的炸雞店
重點是大概1個小時前我們才吃過了烤五花肉耶~哈哈


↓본스치킨 在首爾市區的店家不太多,剛好我們的附近有一間


↓每個看起來都不錯吃,但其實我們沒有很餓 所以就很客氣的點了一點點


↓拍這張海報的時候~老板問我是不是FANS阿
我很老實的回答: 不是,只是想吃炸雞


↓吃炸雞一定要有的生菜沙拉和蘿蔔


↓先上菜的是烤雞,每間炸雞店都是現點現炸,所以等上30分鐘以上是正常的


↓烤雞好受歡迎耶


↓除了烤雞外~下面還鋪了烤馬鈴薯


↓雞很窈窕


↓不錯吃~皮不是太油


↓其實我本來是要拍雞肉的 結果弟弟看到我好像會拍到他 就擺了帥氣表情
才來4天 他鬍子就長出來,果然年輕人很年輕


↓炸雞來了~這皮很COOL吧,這間跟少女時代代言的差不多,是走清爽型的口味


↓他吃的很認真窩


↓一堆一堆的雞肉山




↓有汁唷~


↓嚇一下你們,我這張有累到喔 眼睛紅紅的





본스치킨 vons炸雞(鐘路3街店)怎麼去:
鐘路三街2號出口出來後,左邊的UNIQLO巷口轉進
,大概走3分就會看到在左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