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江南沒吃到賢重兄的炸雞,所以我們殺回新村吃,好久不見耶~

HOTSUN炸雞新村店怎麼去 : 新村地鐵站3號出口直行,遇到ETUDE馬上右轉,再直行1分即到唷~ (走法請看下方)




↓就在這裡要轉彎喔 右轉 有一條巷子進去


↓轉進來就會看到萬里香餐管,HOTSUN就在它的對面


↓有看到倒影嗎?就在萬里香對面,HOTSUN是在轉角處 蠻大間的


↓巷子轉進去也有很多間炸雞店呢~ 這間有貼BIG BANG的海報 我拍給菊花看


↓因為才4.5點吧~所以都還沒什麼人,加我們才兩桌,不過上次6.7點去也沒什麼人


↓我們是點招牌,因為在橋村吃的時候一定要點一隻雞,所以我問了老板可以半隻雞嗎結果是可以的耶~
   所以我們點半隻原味순살베이크치킨(반)、  一份醬烤雞肉年糕그릴드순살치킨
 
 或是你也可以點這種一半一半的套餐


↓必備的蘿蔔和黃瓜,害我回台灣吃KFC都想吃蘿蔔來配ㄟ


↓순살베이크치킨 這是半隻的量,HOTSUN是走比較偏女性口味的,就是低油、去骨、香草,比較健康的路線


↓說真的它的肉真的是恏吃,一來皮很脆(而且雞皮的油比較少) 二來是已經去骨,吃來真的方便許多


↓嫩嫩的之外,雞汁都還在唷


↓不過這次吃完,底部好油阿 哈哈


↓這是 그릴드순살치킨 ,雞肉是烤的很像BBQ,然後中間有一些很Q的年糕,和有點甜甜辣辣的醬,但其實不會辣啦~


↓在賢重兄的店看著賢重兄 哈,不過這節目是在選 最糟中的最糟穿著耶...@@


↓我們自己帶了喝的進去,不過最好是不要這樣啦~ 我們是不小心的 呵


在台灣你會吃雞肉 炸雞、烤雞 吃到快要台幣720嗎~ 吃這個還是多一點人吃比較划算喔!!
對~事後我又像上一次 站在櫃臺前一直不走,這次看會不會送月曆,老板看了我一眼告訴我

POSTER  一SO唷,肯ㄉㄟ ONE CHICKEN ONE POSTER

那海報是點一整隻雞、或是一份完整的餐點 可以有一張,因為我們是點一份餐點 跟半隻雞,所以只有一張啦 吼~~
海報給我咬了~是賢重兄拿著炸雞在笑  下面有親筆簽名 很大一張喔   吼吼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