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韓國資訊都在 youtube 以影片方式呈現唷~~歡迎訂閱追蹤!!!!!!
此部落格(只更新此篇在地領陪文章) 其他韓國或他國旅遊 都以影片方式更新在youtube

 

youtube網址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asmO0T5T0Ip8D4TNOsnmsw
或搜尋  李草莓fun旅遊


半自助旅行 並不會比跟團便宜! 使用的機票住宿餐食 完全不同,真的!!不會比較便宜!!!也無法相比喔!

再次重申:

*本人非領隊.導遊.旅行社人員。 *此旅遊活動並非本人主業。
*草莓只是曾經在旅行社工作約兩年.持續學習韓文中,2015起開始韓國在地生活至2017年中止(約2年半);從2013開始來回韓國台灣的旅遊之路

 ◎在地旅陪已預約日期: (除以下日期亦可自行決定出發日期)    *左側有旅客記錄可參考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目前持續帶台 現在在台灣開韓國小餐館^^
 
   758      

小請求

arrow
arrow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