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應該是睡覺時間或是讀書時間,但是剛剛手癢去找一些資料。
草莓發現最近要到韓國玩的人蠻多的,因為留言發問的比率提高了(原本10天一個,變成5天一個)
噗...這好像不叫提高。ANYWAY,之前就發現一個很讚的東西要跟大家分享,但是一直忘去


就是韓國觀光訪問年委員會,有一項真的是好到發光的服務提供中!!!

只要是外國人到韓國旅遊,在出發前線上預約好指定日子 就可以免費搭車到 全州/慶州/釜山 旅遊喔!!

我只能說韓國在觀光真的很強,跟香港有的拼,都是下的很重本,我好想去慶州阿~釜山也不錯阿~

兩天一夜到慶州拍了好多古蹟 部份古蹟都是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中唷,值得去散散心的啦~

以下網址提供給各位

http://chinese.visitkoreayear.com/chinab/benefit/benefit_07_01_01.asp


相關圖片 來自該網站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