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最近比較多人熱烈的在詢問冬日團,在這邊我必須就幾個問題統一公告,這樣大家都可以更清楚知道喔!

**本人於2012.02.20後已經無提供代訂機+酒,請勿再留言** 此篇已係舊規則,即日此不再適用

**本人於2012.02.20後已經無提供代訂機+酒,請勿再留言**

**本人於2012.02.20後已經無提供代訂機+酒,請勿再留言**


另外草莓再囉嗦一點... 我不是以帶半自助團為營利目的的,有團就出;沒團就做自己的事
所以我們的條件很寬鬆,可以自己排行程、不論幾位都出發、飯店也可以自己選、價錢也還算公道吧........
所以請各位要體諒草莓所訂的規則及付款方式,都是為得作業方便,請你們一定要多多包涵


1. 我們最常配合的"泰國航空",目前票價下到9/30(一定要在9/30前開票);不管是10/11/12月要出發的
要搶便宜就是要在9/30前付款並開票完成(開票就是代表要付費了),航空公司給的開票日不定,我都會通知您。
可以參考各大機票售票網查詢泰國航空您會看到一個 開票截止日9/30,過了9/30則是一波新票價(基本上會漲價)
   我最誠實,網上都看的到資料,蓋不得


2. 基本大家方便也不要有任何負擔,草莓是採"訂位/訂房" 不需先付款,我會給您一個付款期限
在期限前付款訂金即可(訂金多寡依情況而定),在付訂日前都可以取消(不收費),但卡未提前
告知取消、或卡保證(日子很近機票+飯店必須下保證確定您會出發),則會有作業金/手續費產生。


3. 因為機票/飯店都是跟我以前同事訂購的(比較優惠),因作業上的規定加上本人也不是公司體系
    所以沒有發票;沒有收據,也不能刷卡,請同意者再報名,一切費用都使用匯款 (匯款即是一種證明)。


4. 草莓本人都是想要和大家採朋友的方式共遊韓國, 以前沒有想太多就先幫客人開機票和飯店住宿卷
結果找不到人客只能自己貼錢     ,貼了錢機票也不是我的名字也沒辦法搭飛機,大家很怕網路詐騙
    可是我真的也好怕被匡阿... 所以付訂、再付尾款,這是一定要的程序,請您體諒。


5. 有人問過我,參加你的半自助比跟團還貴 ,我只能說; 我從台灣起飛一直到飛回台灣都是跟著團員
除了你的睡覺時間,我們的出遊方式也很寬鬆,而且該送的該吃的該包的都會含給各位,絕不藏私唷!
所以....如果你想一直坐車;不喜歡走路;想每天都吃差不多的東西;想買購物站的東西(那就要參團~半自助不太適合喔!)


6. 草莓本身是不同在旅行社上班過加總近兩年,最近的是 直到2011/03才離職的;另外我的韓文是持續學習當中
我們是一起出去玩,而不是所謂的導遊、領隊方式,如此才能玩的開心,但不代表我不負責喔!



7. 10/11/12月是韓國的大月,有台灣國慶假期.日本大陸黃金周.感恩節.聖誕節,因為韓國信奉天主.基督教的人蠻多的
    所以在12月會舉辦很多活動,世界各國的信徒都會去參加,相對的飯店也會難訂且昂貴。



8. 尚未想到的 我會再補上。 謝謝收看


 
趴兒兔:

PS中的PS (有關跟團與自助旅遊的不同)

有很多人是自己買機+酒就前往韓國的,遇到很多客人會說,為什麼機+酒跟團費差不多?
其實自助旅遊不論去哪個國家,基本上都不會比跟團便宜,為什麼呢? 就讓我來 囉嗦一下吧~

1.自助的機票是個人機票,如果突然有臨時狀況,不是買到促銷票限制規定的都可以改期或辦退
   如果是團體旅遊則是團體機票,無法辦退/改期,若已經繳訂金給旅行社 無法退費。
   團體票便宜過個人機票,但是規則限制多。

2.團體的餐食大多都是火鍋類(香菇火鍋.烤肉火鍋.豬肉火鍋)在變換,團體餐的餐食當然就會比較   
   偏向台灣人口味,吃的也不可能太道地小吃類的,多人用餐,費用價格也不一樣。

3.飯店部份大多都住離市區比較遠,當然也有市區的,但是通常會變成2天遠、2天近
    拉車也花比較多時間,韓國人大多開車,坐大巴常會在上下班時間 塞上2.3小時是正常的喔!

4. 自助或半自助景點都可以自己選擇,也不會進購物站,要逛多久都隨自己時間調整  
    常聽後來選擇團體旅遊的朋友(因為覺得團費差不多就跟團了),回來說都塞在車上
    購物站的東西也不便宜,吃的也不太合口味(最後都去便利店買泡麵) 怎感覺有點心酸@@?
    東大門最多也只給1.5HR,最多只能逛一棟而已吧,再上個WC 時間就到了.....

5. 其實也不能說哪種方式好或壞喔~像自助或半自助真的要有某種程度的體力(因為天天要用腳走)
相對的團體遊有巴士坐又有冷氣吹也是不錯的捏;我覺得各有優缺,不過重點就是
    自助和半自助  真的  不會  比團體旅遊便宜,是無法相比較的唷!!!


**本人於2012.02.20後已經無提供代訂機+酒,請勿再留言**
**本人於2012.02.20後已經無提供代訂機+酒,請勿再留言**

**本人於2012.02.20後已經無提供代訂機+酒,請勿再留言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