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陣子超熱衷帶便當的,每天都在想隔天要帶什麼菜,有天我就心血來潮 想說吃個 炸醬麵好了
因為去韓國有買炸醬,那時還不會看韓文字,所以就把醬直接加在麵上,天阿 超難吃的啦



↓後來我回家研讀才發現 我買的是無調味的醬춘장 我要昏倒了 果然還是得看的懂字才行阿....


↓如果要馬上配麵吃的 要買 炸醬짜장 ~不要跟我一樣買錯喔~ 因為買成無調味的話 還要自己重頭調味


↓內容量有300G 一大包來的


↓如此一大包,這種無調味醬 就是要從頭開始煮起,要炒才會香 再加洋蔥.肉末等等的


↓所以那天的便當 我只能吃配菜 因為無味的炸醬味道真的很強烈 虧人家一大早還起來切小黃瓜


↓ 但是我想炒過以後應該會很好吃,但我沒機會炒 因為老媽把剩的都丟了 因為她說: 這醬味道好怪 就把它丟了




這間진미是專門賣醬料的,除了炸醬還有辣椒醬和韓式味噌醬.醬油等等的 好多好多
要前往韓國的朋友可以先上網爬一下唷,直接貼產品頁給大家︿︿

http://www.charmgrow.co.kr/product/product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