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對草莓BLOG的支持

因為接下來我要來當米蟲 去補習 考公職(因為老爸也是公務員) 我也要投入 投入 再投入

所以我要進入備戰時期,所以本人帶的團只到七月底喔!

韓國半自助旅行團還是會繼續,不過就由草莓在韓國當地的 台灣人(去讀書) 帶團喔!

另外 最近在和客人溝通上有點不協調,在這邊草莓再次說明幾點事項,您可以配合的話,再請您報名及詢問半自助旅行團喔^^


1. 草莓之前在旅遊業工作兩年,2011年3月離開旅遊業,半自助所有機票.飯店都是透過正當管道訂購
    
2. 因為我不是公司,機票是成本價好朋友交情來的,所以不過公司帳,相對沒有提供刷卡,一律付現

3. 您可能會擔心自己被騙,其實草莓也怕騙,有可能我錢沒收到就先幫您開票,到頭來我必須自己承擔所有費用
    機票一經開票便可搭乘,所以我的風險也是很大的。

4. 草莓是以互信的狀態下帶大家玩韓國,所以並沒有簽任何合同,保險也公開化 (不承擔任何保險),由您自行加保

5. 當幫您開票後,便會有個人收據以及您的電子機票.電子住宿卷寄給您,都可撥至航空公司詢問(無法做假)


以上,草莓真的不是以這為營利目的,大家都會有各自擔心的部份,畢竟現在社會實在難以想像
您擔心的部份,也會是我擔心的部份,所以可以做的更好是我需要改進的地方,若有任何問題 我們都可以好好溝通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