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川也是自助行朋友會安排的一個景點,不過因為路程比較遠,再加上需要搭火車再換車再坐渡輪,好像想到就累了 哈哈
我只能說韓國對觀光真的是很盡力,又有一個方便的交通工具可以到春川了耶!!

以往搭火車是要到清涼里火車站搭車,現在已經被取代掉了,所以已經停止無窮花號前往春川.加平的路線
取代的是京春線喔。

以下資料來自韓國觀光公社



首爾(新上鳳站)~春川間的京春線雙線地鐵已於2010年12月21日通車。隨著雙線地鐵的通車,首爾(新上鳳站)~春川所需要的車程時間為1小時29分,將比現在縮短25分鐘左右,而只停駛主要車站的快速列車將縮短35分鐘左右。明年底將開通48分往返首爾~春川的對號快速列車,目前仍在施工中。京春線雙線地鐵為首都圈地鐵的延伸,65歲以上的長者可免費搭乘,而現存往返首爾~春川的無窮花號列車已於2010年12月20日後停駛。12月初竣工的新上鳳站可於中央線地鐵與首爾地鐵7號線上鳳站轉乘,期許未來欲前往春川的首都圈市民與觀光客,能夠便利地活加運用。

隨著雙線地鐵的通車,首爾-春川間交通變得更加便利,江原道與春川市為了維持首都圈的旅客人數,準備了別具特色的活動,並量身訂做營銷策略。首先江原道以國人為對象,推出春川市與韓國鐵道公社共同籌備以“與戀人與浪漫的都市-春川,記憶的火車之旅”為主題的春川Fam Tour。另外,自12月25日起每週2回(週六、週日)將定期行駛國內、外國人參與的韓流主題觀光列車。

春川市藉由京春線雙線地鐵的通車,立下觀光客人數突破1,000萬名的目標,並量身訂做營銷策略。

▶春川市: 除了市外巴士客運站與南春川站、南怡島等地設置的旅遊諮詢服務處外,將於春川站、江村站增設旅遊諮詢服務處,並且擴增服務人員。目前每週行駛4回的春川市區觀光將於地鐵通車日(12月21日)起改為每天運行,並預計老人觀光客急速增加,推出連接跳蚤市場、溫泉、玉鑛山、麵條體驗博物館、麵條、辣炒雞餐廳的‘銀色路線’。此外,從明年起將推出瞄準年輕族群的休閒、運動旅遊商品,並透過智慧型手機提供旅遊諮詢服務。


詳細資訊:
南怡島春川蕎麥麵體驗博物館春川玉礦山
☞ 相關專欄
春川、南怡島浪漫之旅
冬季戀歌餘情繚繞的春川
☞ 春川旅遊諮詢熱線 033) 133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