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文章轉載來自 韓國觀光公社

大部份自助的人都會想去滑雪,不過滑雪基本上都不在首爾市中心,要到京幾道、江原道等市郊 車程來回大約要2-3小時
韓國觀光公社目前提供一項服務我覺得很不錯,po文和大家分享喔^^

使用以下服務真的省了很多麻煩,因為通常免費接駁車都是要線上預約,預約頁面都是韓文的
不過接駁車只有接送幾個指定的滑雪場喔。



江原道迎接冬季滑雪季,以外國旅客為對象,提供免費接駁巴士。江原道免費接駁巴士‘White line’自12月5日起營運至2011年2月25日為止,只要是外國旅客,任何人皆可透過韓國訪問年委員會網站 http://www.visitkoreayear.com(韓英日中)線上預約搭乘。

除每週一外,每日上午8點從首爾光化門東華免稅店前出發,沿途經過龍平渡假村(上午11點30分)、Alpensia渡假村(上午11點45分),最後抵達江陵中央市場(下午1點)。而下午5點從江陵中央市場出發,6點於Alpensia渡假村、6點25分於龍平渡假村各停車10分鐘,晚上9點45分抵達首爾。

巴士內有無線網路、個人耳機、DVD設施,並提供江原道地區的導覽手冊。第1天12月5日已有35位旅客完成預約,為表達歡迎之意,將贈與旅客紀念品,並舉辦剪綵等簡單的歡迎活動。

詳細資訊
☞ 相關專欄
   冬季推薦之旅-韓國的滑雪渡假村
☞江原旅遊網站 http://www.gangwon.to/page/executive/index.asp (韓英日中)
☞江原道旅遊諮詢熱線 033) 1330


出處: 江原道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