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好高興喔,拿到了韓國帶回來的零食(간식)
我一位同事靜怡姐姐的老公是領隊,去韓國買了好吃的,姐姐就拿了一點給我  謝謝阿~~~


↓首先是  東元동원鮪魚罐   聽說東元是韓國很大品牌在做鮪魚罐頭的
    不過這罐我好像在 好市多有看過在賣的樣子 目前還沒打開來吃 不曉得口味如何,聽說拿來做김밥(壽司)很好吃唷


↓再來是台灣很多女性瘋狂的 CRUNCH PUNCH 牌巧克力米菓,這個只有在土產店買的到,在各大賣場都買不到
   姐姐拿了一堆給我,我吃了一個 巧克力味的確是挺濃厚的,米粒也很脆,不過對我來說沒有到大家說的
   那麼好吃,在台北的韓國街 有在賣 小小包的一包我記得是120還是90 大概10條吧。


↓米粒很密集,巧克力味濃  可是會一直掉ㄋㄟ


↓再來是감자(馬鈴薯) 면(麵)  農心出的
   看過它很多次,但沒吃過,麵身是用馬鈴薯做成的,最酷的是 辣椒粉沒有很多
   但是裡面有整片的蒜頭和切片的辣椒,哈哈  真的好酷,對我來說不會辣  但應該會辣到很多正常人
   不過這比辛拉麵 和 章魚先生 不辣超多  可以試試

   但是麵體很難煮,因為馬鈴薯的麵體煮太久會很容易爛,它比辛拉麵.章魚先生容易煮爛
   煮太短時間也很硬@@,煮完麵體會有點半透明  不容易咬爛,小朋友要吃 要小心喔!


以上,謝謝靜怡姐跟毛哥 送我好吃的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