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  禮物已全部寄送完畢  活動已於2010.05.12結束囉~



十分感謝各位對我blog的支持,這次去了韓國和香港,也準備了一些小禮物要給各位
不是多貴重的東西,但要割捨它們也是一種痛阿....

獎品內容如下:

1. skin79 吊飾版 BB CREAM一罐

2. 韓國護手霜一罐

3. 絲草代言隨身包洗髮精3包一組 + 洗面奶一組 或 skin79 or its skin隨身保養品一份




遊戲規則如下:

1.   2/10號當天 右側統計資料內當日人數顯示 210   請PRINT SCREEN圖片後傳到E-MAIL給我,圖片內需含 右側日曆及右側統計資料喔!! (第一位寄MAIL可得上方3樣禮品其中一樣)

2.  不限日期 右側統計資料內累積人數顯示 5000   請PRINT SCREEN圖片後傳到E-MAIL給我,圖片內需含 右側統計資料喔!! (第一位寄MAIL可得上方3樣禮品其中一樣)

3.  不限日期 草莓發文的遊記中會選一篇 內文中底下的 當日人次第100 位者  請PRINT SCREEN圖片後傳到E-MAIL給我,圖片內需含底下當日統計及頁首的標題資料喔!! (第一位寄MAIL可得上方3樣禮品其中一樣)



我的MAIL : regmaymay@yahoo.com.tw
主旨內容請寫 : 踩踩樂禮物樂
信件內容請含: 收件真實姓名.聯絡電話.收件住址

ps 如果以上方案都無人寄件來,我會從遊記中的留言選出3位寄出禮物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gmay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